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积福慧启建“为宜宾地震灾区祈福”微信群念佛共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积福慧启建“为宜宾地震灾区祈福”微信群念佛共修!

 

积福慧为宜宾地震灾区祈福微信群念佛共修缘起:

20196172255分在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四川、重庆、云南多地震感强烈,很多地方出现房屋倒塌和人员被埋的灾情。截至1811时,地震已造成12人死亡,135人受伤。作为佛弟子的我们,应安住当下,从自己本分上努力,至诚为灾区祈福,与灾民齐心共渡难关。

藉此万人佛七法会因缘,积福慧启建为宜宾地震灾区祈福佛七法会共修,祈求弥陀接引灾难罹难者,往生莲邦。愿佛陀慈光加庇受灾百姓,尽快战胜地震灾害,早日摆脱伤痛,恢复正常生活,重建家园!

积福慧启建“为宜宾地震灾区祈福”微信群念佛共修!

法会时间:

2019618日到2019622

法会将在每晚20:00点准时开始!20:0020:30群内全时止语,20:3021:00发回向文入群汇入大共修。

念诵内容:

南无阿弥陀佛

参与方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积福慧(微信号:jifuhuivvv)为好友,邀请进入念佛共修群。(注明:“为灾区祈福

积福慧启建“为宜宾地震灾区祈福”微信群念佛共修!

2、按照群管理员引导,如理如法参加每日群共修。

3、如暂无法入群参与,可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提交念诵记录到千亿大念诵中,汇入大共修。

法会回向:

积福慧以此为宜宾地震灾区祈福佛七法会所有念佛、持咒、诵经等诸功德回向祈愿佛佑中华,遇难呈祥!逝者得脱三途,往生净土,永享极乐;生者身心康泰,重建家园,福乐百年。 

祈愿世界和平、灾难减少、风调雨顺、人民安乐!祈愿佛陀的正法永驻世间!祈愿显密一切大善知识法体安康、长久驻世、度众事业广大兴盛!祈愿尽虚空遍法界一切有情永断轮回痛苦,获得暂时的人天快乐和究竟的成佛利乐!愿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我等与众生,皆共成佛道。

 积福慧启建“为宜宾地震灾区祈福”微信群念佛共修!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