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科学相关>>正文内容

曼德拉效应证明平行宇宙?多人感同身受,谁控制了我们的大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来源:科技爆发点  2019-09-30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大脑支配我们的身体活动,存储我们的记忆,就像是电脑的硬盘一样,和硬盘不同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久,我们的记忆会变得越来越模糊,甚至会出现遗忘,但是它并没有消失,一直存储在我们的大脑里面。刚才未来有过类似的经历或者事情时,那些存在大脑深处的记忆将会再次被拾起。

  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每个人从小到大的生长经历以及学习经历都是各不相同的,所以在大脑中所存储的记忆以及周围的环境也都各不相同,每个人的大脑机制也不同,所以对同一件事物的记忆程度也是不一样的,可能同一件事情对不同的人所造成的影响不同,给器官造成的刺激程度也不一样,所以记忆深度也有所区别。很多不起眼的小事在经历之后就会被大脑自动选择遗忘,也有人在经历的过程中会产生让自己记忆深刻的事情,这些记忆会伴随你几年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时间。

  在2013年南非国父曼德拉去世之后出现了一种现象,叫做曼德拉效应,他们认为这种曼德拉效应和大脑以及宇宙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曼德拉效应产生的原因是在当时曼德拉去世的时候,有很多人都感到比较意外,这位可以载入历史的人物,很多人都以为他早就去世了,对于他的死亡消息每个人的记忆都是各不相同的,甚至还有人说看过关于曼德拉的自传和纪录片,但是曼德拉从未拍过任何的纪录片,因此关于曼德拉死亡的事件出现了大面积的基因混乱,因此被称为曼德拉效应。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应该有很多人都有过同样的经历,就是在经过一个地方的时候,感觉这里的场景都非常的熟悉,感觉似乎来过。在讨论一件事或一个话题的时候,好像曾经经历过这样的画面。开始的时候多数人以为是错觉,但是自从出现曼德拉效应之后这些现象似乎有了一个合理的解释。那么为什么会产生曼德拉效应这种现象呢?科学家在研究的时候做出了大胆的假设。

  平行宇宙的概念因此出现,简单的来说,就是我们现在所生活的环境是一个平行的时间轴,而在时间轴之外,与我们平行的还有多个宇宙存在。他们平行并不会相交,但是发生的事物是相同的。当这个时间轴出现意外之后,就会出现记忆相交的情况,也就是曼德拉效应。

  这会导致我们现在的记忆出现混乱,本来是发生在另外一个平行宇宙中的事情,就会出现在现在人类的记忆当中,这是科学家们在研究的过程中做出的大胆假设和猜测。你觉得曼德拉效应存在吗?你有没有过类似的经历呢?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