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科学相关>>正文内容

量子力学研究成果,人死后意识会进入平行宇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来源:2017年12月07日 新浪网 作者 老铁随笔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量子力学研究成果,人死后意识会进入平行宇宙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维克森林医学院大学教授兰萨(Robert Lanza)声称,从量子物理学(Quantum physics)角度出发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人不会真正死亡,死亡的只是人类的肉身。

  量子力学研究成果,人死后意识会进入平行宇宙

  人的意识并不会随着死亡而消失。人还有其他超越肉体的“量子讯息”,或者是说俗称的“灵魂”。兰萨声称他在量子力学中找到“人死但未消失”的诸多证据。他以生物中心论(biocentrism)支持自己的论点,指称是拥有意识的生命构成了宇宙,个人意识也是实质物体。时间与空间是人类意识的工具。

    兰萨的研究发现,人在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动时,即物质元素处于停顿状态,但人的意识讯息仍可运动。人还有其他超越肉体的“量子讯息”,或者是说俗称的“灵魂”。死亡只是意识所感受到的表面现象,实质是一种幻想。他表示,生物中心论类似“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当下所发生的每件事情,在对等的多重宇宙(Mutiple Universes)中也同时进行。如果我们在思考关于时间与意识的问题,另外一边对等的我们的意识也会受到影响。当生命走到尽头,即肉体机能停止时,还会在另一个世界重新开始。

    量子力学是在20世纪初由德国学者普朗克(Max Planck)等物理学家所创立。高端领域科学家用其观察微观物质世界,并用量子计算来解析多层次各独立宇宙空间或解释无法直接看见的现象。量子理论表明:意识死亡后移动到另一个宇宙。即平行宇宙。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