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苏州弘化社举行“普报四恩”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来源:弘化社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3年农历七月十五日,适逢佛欢喜日(亦称“僧自恣日”),诸佛护持,龙天欢喜,弘化社为回报历年施资、参与、见闻、随喜本社法务之一切莲友护持功德,,特别举行了供僧、普佛、放生等“普报四恩”系列活动。

  十年来,弘化社在诸方大德长老、领导的支持和十方莲友的共同护持以及全体义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陆续开展了印赠佛经善书、放生护生等法务以及朝山、文钞学习、共修念佛等系列活动,累计印赠佛经善书数千万册,放生各类物命数百万元,为回报广大莲友,庄严国土,利济有情,是以举办此次活动。

太湖边举行放生法会现场

 

  为倡议莲友戒杀吃素,行大放生,在太湖苏州东山段,由苏州灵岩山寺法师主持,共放生泥鳅、鳝鱼、鲫鱼等7万余元,弘化社放生小组成员以及苏州、吴江等地共约80人随喜参加。

阿育王寺传供法会现场

佛前供台上如法摆放的供品

 

  在浙江宁波,由阿育王寺、阿育王古寺举办,弘化社参与的盂兰盆供僧法会隆重举行,在二寺住持法师主持下,据不完全统计,共供养十方出家法师二万余人。

灵岩山寺回向活动现场

 

  在十方净土专修道场苏州灵岩山寺启建释迦普佛期间,与“千亿圣号大念诵”共同礼请大德法师为十方法界一切众生做圆满回向。

  通过如上功德,回向:各各家亲眷属、历代宗亲,现在者业障消除,增福延寿,临终往生净土;过去者径登安养,圆成佛道。并祈:国运昌盛,佛法兴隆,人民安乐,和谐吉祥。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