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江苏太仓同觉寺夏季生活禅修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3年7月26日至28日,江苏省太仓市同觉寺将举行夏季生活禅修营。本次禅修将首次融合念佛耳根圆通法门,24小时不停念佛,佛声不断。让佛法走进生活,管理生活,创造幸福生活;让更多信众闻熏正法、践履梵行,引领佛子确立正知正见,真正体验僧团戒行清净、人天仪表的圆满生活。

报到地点:

太仓市同觉寺客堂(身份证登记,拿营员服、房间钥匙入住)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后发到同觉寺客堂邮箱(tjskt2013@163.com)

2、电话报名:(同觉寺客堂)0512-53703372(7点至17点)

联系人:13776196146(心慧法师) 13915798983(月修法师)

3、客堂报名:太仓市同觉寺客堂(大雄宝殿东侧)登记。

报到须知:

1、报名者需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至客堂登记。

2、为了绿色低碳节能环保,营员需自备:个人衣物、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毛巾、肥皂)、个人药品、卫生纸及洗衣粉等生活用品。)

3、禁带:非药用等含酒精制品、荤腥食品、不相关之书刊读物、贵重饰品与珠宝、刀及武器等危险物品。

寺院提供:男、女学员居士服、鞋、室内拖鞋、盥洗脸盆、水杯、暖水瓶、卧具、衣架、餐具、斋食(物品用毕请归还同觉寺)。

下载附件:太仓同觉寺夏季禅修营报名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