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玉佛禅寺举行2013净素月饼洒净开炉仪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来源:华人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上海玉佛禅寺举行2013净素月饼洒净开炉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玉佛寺净素月饼生产动员大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参加仪式的有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普陀区质量监督局高斌副局长等领导。(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寺院生产的五仁、黑麻、苔条、金桔、玫瑰月饼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名特优新月饼”称号。(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上海玉佛禅寺净素月饼自生产至今,已经有数十年的生产历史(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严把质量关,让广大市民放心选用月饼(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3年7月23日,上海玉佛禅寺2013年净素月饼正式开炉生产。上午9:00,寺院组织法师在玉佛禅寺素食品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洒净开炉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普陀区质量监督局高斌副局长等领导。

在开炉仪式上,觉醒法师简要回顾了玉佛禅寺净素月饼生产的历史,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严抓质量,保持玉佛寺净素月饼的良好声誉,为广大市民送去可口、营养的中秋食品。高斌副局长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玉佛禅寺净素月饼的光荣历史,在上海素食月饼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也是玉佛禅寺和普陀区食品行业的一块名牌,希望寺院继续加强对月饼生产的管理,严格遵照国家和政府颁布的食品卫生和质量管理要求,继续保持玉佛禅寺净素月饼的高标准、严要求,为社会大家送去放心的食品。

上海玉佛禅寺素食品公司具体负责人在开炉仪式上也向大家承诺,将继续玉佛禅寺净素月饼生产的优良传统。在之前7月18日月饼生产的动员大会上,他也着重强调严把质量关,在食品安全卫生上花大力气、严要求,生产出让广大市民放心选用的月饼。

上海玉佛禅寺净素月饼自生产至今,已经有数十年的生产历史,每年都自觉接受市、区食品卫生、工商管理和安全等方面的检查。严格按照上级政府和业务部门的管理规范进行生产,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如寺院生产的五仁、黑麻、苔条、金桔、玫瑰月饼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名特优新月饼”称号。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