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汇>> 汉传佛教文集>>正文内容

禅宗·语录(阅读)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禅宗·语录   阅读目录

 

  [04 语录] 001 永嘉证道歌(唐 玄觉 撰)

  [04 语录] 002 善慧大士语录(又名付大士录)  

  [04 语录] 003 庞居士语录  

  [04 语录] 004 御选语录(清 世宗皇帝 选)  

  [04 语录] 005 江西马祖道一禅师语录  

  [04 语录] 006 黄檗山断际禅师传心法要(唐 裴休 集)  

  [04 语录] 007 黄檗断际禅师宛陵录(唐 裴休 集) 

  [04 语录] 008 镇州临济慧照禅师语录(唐 慧然 集)  

  [04 语录] 009 云庵克文禅师语录(嗣法 福深 录)  

  [04 语录] 010 筠州洞山悟本禅师语录(日本 慧印 校) 

  [04 语录] 011 瑞州洞山良价禅师语录(明 圆信 郭凝之 编)  

  [04 语录] 012 抚州曹山本寂禅师语录(日本 玄契 编)  

  [04 语录] 013 抚州曹山元证禅师语录(日本 慧印 校订)  

  [04 语录] 014 云门匡真禅师广录(宋 守坚 集)  

  [04 语录] 015 潭州沩山灵祐禅师语录(明 圆信 郭凝之 编)  

  [04 语录] 016 袁州仰山慧寂禅师语录(明 圆信 郭凝之 编)  

  [04 语录] 017 金陵清凉院文益禅师语录(明 圆信 郭凝之 编)  

  [04 语录] 018 雪峰真觉禅师语录(居士 林弘衍 编)  

  [04 语录] 019 汾阳无德禅师语录(明 楚圆 集) 

  [04 语录] 020 黄龙慧南禅师语录 

  [04 语录] 021 宝觉祖心禅师语录(侍者 子和 录)  

  [04 语录] 022 杨岐方会和尚语录(小师 仁勇 编)  

  [04 语录] 023 法演禅师语录(宋 才良 等编)  

  [04 语录] 024 明觉禅师语录(宋 惟盖竺 编)  

  [04 语录] 025 石霜楚圆禅师语录(小师 慧南 重编)  

  [04 语录] 026 圆悟佛果禅师语录(宋 绍隆 等编)  

  [04 语录] 027 虚堂和尚语录(元 妙源 编)  

  [04 语录] 028 宏智禅师广录(宋 集成 等编)  

  [04 语录] 029 如净和尚语录(宋 文素 编)  

  [04 语录] 030 天童山景德寺如净禅师续语录(宋 义远 编)  

  [04 语录] 031 正法眼藏(宋 宗杲 集并著语)  

  [04 语录] 032 大法眼文益禅师语录(明 圆信 郭凝之 编)  

  [04 语录] 033 四家语录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