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汇>> 藏传佛教文集>>正文内容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阅读)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1日
来源:   作者:优婆塞·绛巴妥默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师佛加被,护法护持,得于壬子年初译竣《菩提提道次第师师相承传》(此传早从丁未年起译,中间为生活俗事所扰,至壬子始译竣)。此一巨著约八十万言,一切悉地,皆源于师,故先译此,以示尊重。此为我之第一部译作。继于壬子年中著作出《大乘速速成佛正道明灯颂》全部根本汉藏对照颂文,此一根本汉藏颂文约十五万言。整个成佛正道,依此易于诵持,此为我之第二部著作。总摄修学,不外三慧,以此摄我所闻法要,于癸丑年著作出《大乘速速成佛正道明灯颂自释师佛密意庄严论》,此一论著约八十万言,以为闻慧之秘藏。此为我之第三部著作。闻后不可无思,继于癸丑年着出《学习问答三百六十则灭除心暗曼殊意光论》,以表思慧之端倪。此一著作约二十余万言,此为我之第四部著作。为圆三慧,特集诸师,修悟语录,于甲寅年,编辑出此一《菩提道次第承传诸师修心语录选集一切悉地生源》,聊补修慧之一环,此一选集约十三万言,(所有语录,多从藏文原著中,由编者译出汉文)此为我之第五部编著。今后愿依此五著,勤行心法相合之修学,并愿其他一切具缘有情,亦能获此师佛密意,而勤修学,速成佛位。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 阅读目录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一)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二)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三)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四)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五)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六)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七)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八)

优婆塞·绛巴妥默:菩提道次第传承诸师修心语录选集 一切悉地生源(九)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