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蔬果美容>>正文内容

素食是最有效的美容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提倡素食的人越来越多了。有人素食,是为了宗教的理由,有人则是为了健康,更有人二者兼顾,一举两得。

    皮肤粗糙是受到体内残余毒素的侵蚀所致。我们平时吃了肉类、鱼类、蛋等动物性食物,使血液里 的尿酸、乳酸量增加,这种乳酸随汗排出后,停留在皮肤表面,就会不停地侵蚀皮肤表面的细胞,使皮肤没有张力,失去弹性,而感觉到粗糙又容易产生皱纹与斑点。如果我们长期食碱性的植物性蔬果,血液中的乳酸便会大量减少,自然就不会生产有害的物质,随汗排至皮肤表面而损害皮肤的健康。同时,植物性食物中的矿物质、纤维质又能把血液中有害的物质清除。这种净化的血液,能够发挥完全的作用,于代谢过程中输送足够的养分与氧气,使全身各器官能有活力充满生气,皮肤自然健康有光泽,细致而有弹性。

    好莱坞不少女明星,在她们保养秘方里总有一条:一星期里有一天禁止食用所有的肉类。她们为让血液净化,每日食物中也尽量少吃肉类,看了她们光鲜亮丽的皮肤,大家是不是也该试试素食美容法呢?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