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积福慧启建己亥年(2019)第一期暨阿弥陀佛圣诞抄经共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积福慧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抄经功德殊胜行  无边胜福皆回向

普愿沉溺诸众生  速往无量光佛剎

2019年12月12日,己亥年十一月十七,是阿弥陀佛圣诞。为了使众生更好地契入佛智,精进修学,获得利益,值此殊胜功德日,积福慧、佛教导航和江浙佛教联合启建己亥年(2019)第一期暨阿弥陀佛圣诞抄经共修。

    诚愿抄经同修们用清净心、感恩心、虔诚地抄写经文,熠熠生辉的金字闪耀着佛陀的智慧和众生善根的光芒。祈愿一切众生,种植善根,以众生心作大福田,获无量胜果;所生之处,常得见佛闻法,直至三慧宏开,六通亲证,速得成佛。

 

积福慧启建己亥年(2019)第一期暨阿弥陀佛圣诞抄经共修

【法会概况】


活动名称积福慧己亥年(2019)第一期暨阿弥陀佛圣诞抄经共修

共修时间:2019年12月12日-2019年12月18日(共七天)
发起机构:积福慧 佛教导航 江浙佛教 
抄经内容佛说阿弥陀经(鸠摩罗什译)
抄经须知:抄经本可自行准备,也可进群咨询
系咨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v

【参与方式】

请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积福慧(微信号:jifuhuivvv)为好友,注明:“抄经共修”,确认后会邀请您入群。

 

 

积福慧启建己亥年(2019)第一期暨阿弥陀佛圣诞抄经共修

 

 

注:因义工时间精力有限,审核需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待。

弘一法师:抄经之十大功德利益】

积福慧启建己亥年(2019)第一期暨阿弥陀佛圣诞抄经共修

 

一、从前所作种种罪过,轻者立即消灭,重者也得转轻。

二、常得吉神拥护,一切瘟疫、水火、盗贼、刀兵、牢狱之灾,悉皆不受。

三、夙世怨对,咸蒙法益,而得解脱,永免寻仇报复之苦。

四、夜叉恶鬼,不能侵犯;毒蛇虎狼,不能为害。

五、心得安慰,日无险事,夜无恶梦,颜色光泽,身力充盛,所做吉利。

六、至心奉法,虽无希求,自然衣食丰足,家庭和睦,福禄绵长。

七、所言所行,人天欢喜。任到何方常为多众倾城爱戴,恭敬礼拜。

八、愚者转智,病者转健,困者转亨。不愿为妇女者,报谢之日,捷转男身。

九、勇离恶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资超越,福禄殊胜。

十、能为一切众生,种植善根。以众生心,作大福田,获无量胜果。所生之处,常得见佛闻法。直至三慧宏开,六通亲证,速得成佛。

积福慧启建己亥年(2019)第一期暨阿弥陀佛圣诞抄经共修

 

【法会回向】

积福慧己亥年(2019)第一期暨阿弥陀佛圣诞抄经共修功德回向众生,祈愿众等身心安康,无诸痛苦,业障消除,福慧增长,得闻佛法,信受奉持,皈依佛门,精进修行,往生极乐,脱轮回苦,证涅槃乐,成无上佛果!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