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建柘荣广福寺千手观音佛像开光庆典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福建柘荣广福寺千手观音佛像开光庆典举行

 


界象法师拈香主法

 


主法法师洒净

 


福鼎市灵峰寺监院世孝长老宣说法语

 


主法法师举镜照空

 


合影留念

 

  2013年10月6日(农历九月初二),福建省宁德市柘荣县广福寺千手观音佛像开光庆典隆重举行。

  宁德市民宗局局长郭新先生,宁德市民宗局副局长兰新华先生、韦希先生,宁德市民宗局科长兰石霖先生,柘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龙营先生,柘荣县关工委主任蔡应棠先生,柘荣县民宗局局长林国富先生,柘荣县城郊乡书记江平,柘荣县城郊乡局长林昌旺先生,柘荣县城郊乡武装部长陈子毅先生,柘荣县前山村书记黄辉,柘荣县前山村主任黄泽芳先生,袁氏宗族代表黄郑贵先生,黄氏宗族代表黄石富先生,林氏宗族代表林伏宗先生,郑宣成居士,陈善平居士等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

  出席庆典高僧大德有:福鼎市灵峰寺监院世孝长老,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德市佛教协会会长、福鼎资国寺住持贤志法师,厦门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南普陀监院、闽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厦门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厦门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师,世荣法师,世诠法师,世基法师等四众弟子1500多人参加了庆典法会。

  上午10点,在界象法师的主持下,首先聚集大众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在大雄宝殿,玉佛殿为毗卢遮那佛像,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像进行了殊胜的开光法会。

  界象法师拈香礼佛,诵经祈祷,洒净开光,回向,全程一个半小时,现场的信众非常虔诚地跟着法师们一起合掌,礼拜,法喜充满。法会结束后,界象法师代表广福寺四众弟子向前来参加庆典的诸山长老、居士菩萨和社会各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给予广福寺帮助与支持的朋友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与衷心的祝福。

  据悉,广福寺历史可追溯到唐朝时期,寺院经历了佛教在中国的兴衰起伏,直至今天的重建圆满,界象法师简单讲述了寺院的经历,并表示,寺院今天得以重建成功,一定会有所作为,希望到场的各位一起发心为人民为世界,共筑和谐地球。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