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河北保定顺平凤凰山佛光寺隆重举行万佛殿开工洒净仪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来源:保定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保定佛教协会会长、佛光寺住持真广法师

洒净仪式现场

 
  2013年8月14日上午8时,保定顺平凤凰山佛光寺举行了万佛殿开工洒净仪式。参加法会的有:保定市佛教协会会长真广法师、慈云禅林住持果纬法师、佛光寺监院道悟法师、观音寺监院道智法师以及信众百余人。
  在即将建设万佛殿的位置由真广法师带领众法师举行了隆重的洒净仪式,而后由真广法师宣布“凤凰山佛光寺万佛殿正式开工”。
  佛光寺的主体工程建设自2013年4月9日开工以来,经过数月的施工,已陆续完成了山门殿、五圣殿的地基建设,今日又举行了万佛殿开工洒净仪式,由此更加快了寺院建设步伐,相信在诸佛菩萨的加持下,在真广法师的带领下,在各级领导和广大信众的支持下,冀中一座耀眼的药师佛道场将会尽早的呈现在众人面前。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