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尼众佛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苏尼众佛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莲华法师、鲍蜀生副处长、朗明法师讲话(左起)

 


毕业生代表

 


颁发毕业证书

2013年6月30日,江苏尼众佛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

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宗教一处鲍蜀生副处长,南京市宗教事务局宗志清副局长,南京市宗教事务局宗教一处金宗泽处长,江苏省佛教协会陈建华副秘书长,南京市佛教协会马荣恩副会长,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浦口佛教协会会长、浦口惠济寺住持朗明法师,南京大学哲学系白欲晓副主任,江苏尼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鸡鸣寺方丈莲华法师,江苏尼众佛学院副周道清院长,佛学院全体法师、老师及护法居士等近200人出席了典礼。

在江苏尼众佛学院教务长慧吉法师主持下,毕业典礼上与会领导、法师、老师分别向佛学院中专班、本科班以及首届觉行在家信众培训班等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为江苏尼众佛学院201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莲华法师在典礼上对全体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各级领导、社会贤达对佛学院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把江苏尼众佛学院办得更好。

佛学院毕业班、居士班学生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朗明法师、白欲晓教授代表学院老师给毕业学生以深情的寄语。宗志清副局长、陈建华副秘书长分别发表讲话,希望毕业学生能爱国爱教,继续做好弘法利生事业,并对佛学院教学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期望。

鲍蜀生副处长对江苏省尼众佛学院十年来的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鼓励毕业学僧要在今后的弘法过程中“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自我的知识水平,不辜负国家、社会、大众的期望,为江苏乃至全国佛教事业的进一步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毕业典礼最后在吉祥的《三宝歌》声中祥和的结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