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东尼众佛学院第13届本科、第17届预科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广东尼众佛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本科、第十七届预科毕业典礼


广东尼众佛学院院长达理法师讲话


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耀智法师讲话


广东省民宗委温卫平副主任讲话


学僧代表证友同学发言


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现场

2013年6月29日上午9时,广东尼众佛学院第十三届本科、第十七届预科毕业典礼在佛学院法堂隆重举行。

广东省陆丰市定光寺方丈达宜法师,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广州大佛寺方丈耀智法师,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汕头市佛教协会会长法性法师,陆丰市定光寺监院、广东尼众佛学院院长达理法师,广州光孝寺首座达青法师,云门佛学院教务长性国法师,曹溪佛学院观法法师,岭东佛学院教务长明本法师与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温卫平先生,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一处调研员陈洁施,汕尾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杨师访先生,汕尾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钟秋武先生,陆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自强先生,陆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黄贤迎,陆丰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林若云先生,陆丰市教育局局长陈锦照先生等以及广东尼众佛学院全体师生及关心支持佛学院的各界人士近五百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在梵音缭绕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陆丰市定光寺监院、广东尼众佛学院院长达理法师,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耀智法师,汕头市佛教协会会长法性法师,广东省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温卫平先生,汕尾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杨师访先生,陆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自强先生分别做了讲话。对即将走上新的旅途的学子们表示深深的祝贺和寄予深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学无止境、严谨教风、增长道业、知恩报恩”,为实现“中国梦”付出自己的一分力量。做一个爱国爱教,行为师范的僧青年。

广东尼众佛学院教务长宣读了2013年第十三届毕业僧名单,他们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毕业,结束了大广东尼众佛学院四年或者六年的学习生崖。他们表示“今天我为学院骄傲,明天学院为我自豪”,会时时记得最初的发心,记得法师们的教诲,记得那一分属于佛弟子的永恒不变的誓言。

最后,典礼在祥和优雅的三宝歌声中圆满结束。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