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汇>> 世间善书>>正文内容

麦克尔.罗奇:《播种幸福》(全)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麦克尔.罗奇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播种幸福

 简介:

  很多人在求福、求禄、求寿,但这不是求的。 很多人在求子、求财、求名,但这也不是求的。

  福禄寿和儿女,全是农产品,要自己流血、流泪、流汗去辛勤耕耘自己的心田,努力灌溉、施肥、驱虫、除草,才能栽培种植出来。

  寿命是农产品,儿女也是农产品,全是自己心田上所种出来的。福气是农产品,名医和名药也是家产品,有种才有,没有种就一定没有。我们注定是一名自耕农,自食其力,每日自己耕作自己的心田,谁也帮不上任何忙。毕竟,想要就得种,否则,求到死也没用。 

     幸福是我们自己播种,自己收获的农产品。佛教导航网站隆重推出《播种幸福》连载,讲解了播种的原理,教大家种植的方法,并且有实际生活中的成功案例。愿大家都懂得种植,维护,收获美满幸福的人生。

 

 目录:

  一,我的故事:当和尚遇到钻石

  二,事情确定百分百成功,就是业力管理学的保证

  三,我很喜欢让所有的人获得成功

  四,《金刚经》理念

  五,笔从哪里来?这个世界从哪里来的?

  六,如何种下钱的种子

  七,钱的种子成熟打开的成功案例

  八,种子的力量是惊人的

  九,第一个发现种植原理的原始人

  十,如何种下工作的种子

  十一,如何种下理想伴侣的种子

  十二,种子茁壮成长——第一步:选择VIP土壤(1)

  十三,种子茁壮成长——第一步:选择VIP土壤(2)

  十四,种子茁壮成长——第一步:选择VIP土壤(3)

  十五, 种子茁壮成长 ——第二步:计划与冥想

  十六,种子茁壮成长——第三步:给出去

  十七,种子茁壮成长————第四步:随喜(咖啡)冥想

  十八,财富是有限的,还是无量的?

  十九,人我究竟有别,或是无别?

  二十,在现实生活中,为什么做好事不一定有好报,骗子反而能发财?

  二十一,拔除未来将引发痛苦的坏种子

  二十二,拔除痛苦的种子(一)——识别坏种子

  二十三,拔除痛苦的种子(二)——理智的忏悔

  二十四,拔除痛苦的种子(三)——明智的发愿

  二十五,拔除痛苦的种子(四)——弥补的行为

  二十六,种子法则的运作,从古至今皆如是

  二十七,日常生活中的十项美德种子

  二十八,播种美德种子的实际操作:“二时书”

  二十九,种子运作的四项法则,诸缘平衡才能硕果累累

  三十,附录一:商业问题,原因 &解决方案

  三十一,附录二:施与受的冥想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