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大S击败王菲 成为09亚洲最性感素食女艺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大S在本年度最性感素食艺人评选中击败了王菲、Maggie Q等强劲对手。
一年一度的最性感素食艺人评选近日出炉,大S在本年度的评选中击败了王菲、Maggie Q等强劲对手,当选09年度亚洲最性感素食女艺人。宝莱坞明星Shahid Kapoor则成为亚洲最性感素食男艺人的得奖者。

网易娱乐6月9日讯 一年一度的最性感素食艺人评选近日出炉,大S在本年度的评选中击败了王菲、Maggie Q等强劲对手,当选09年度亚洲最性感素食女艺人。宝莱坞明星Shahid Kapoor则成为亚洲最性感素食男艺人的得奖者。

已经举办了几届的最性感素食艺人评选由全球最大的动物保护组织“善待动物组织”主办,每年,该组织在全球的素食艺人中筛选入围者,并经过一个月的网友投票,选出得奖者。今年的评选,多位华人女星入围,王菲、Maggie Q、大S,孟庭苇、邓丽欣均晋身其中,与亚洲地区和全球范围的各位素食明星一同角逐最性感素食艺人的奖项。

经过一个月的投票,近日,评选结果产生,大S击败了包括王菲等在内的竞争对手,成为09年亚洲最性感素食女艺人,宝莱坞明星Shahid Kapoor当选亚洲地区最性感素食男艺人。大S通过善待动物组织号召大家尊重动物的生存权利,表示:“每一种动物都应该被尊重,生命是没有等级之别”。

而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最高票数的则包括娜塔莉-波特曼,美剧(看相关剧评)《英雄》(看专业剧评)女星海登-潘尼蒂尔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