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气候变暖导致美国玉米种植损失惨重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环保组织环境美国(Environment America)最新发布报告显示,全球变暖每年使美国玉米种植者损失约14亿美元(1美元约合6.81元人民币),爱荷华、伊利诺斯与内布拉斯加三州首当其冲。这与人们通常认为的全球变暖会对农业产生积极影响恰恰相反。

  环境美国抵制全球变暖倡导者蒂莫西·劳顿(Timothy Telleen-Lawton)说:“玉米喜好阴凉的生长环境,而全球变暖却造成全美各处温度升高。温暖的田地意味着玉米产量的降低,最终导致整个农业产量降低。”

  全球变暖引起温度升高可能会影响玉米产量。事实上,美国劳伦斯伯克力国家实验室(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和卡耐基学院(Carnegie Institution)的研究结果都表明,随全球变暖而来气温升高已经对全球范围内的玉米生产造成影响。

  环境美国支持美国转向清洁能源经济,这将有助于经济复苏,同时阻止全球变暖带来的不利影响。

  现在已经有许多清洁能源投入使用,如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等分布式发电方式。这些清洁能源不仅为农民提供了独立电源或收入来源,同时还减少了温室气体污染。

  除此以外,发展清洁能源还可能享受金融鼓励政策,比如,风力开发商为在农民田地里安装风力涡轮机,每台机器每年支需付给农民的鼓励资金达4000到8000美元。

  美国玉米生产者协会(American Corn Growers Association President)主席基思·波林(Keith Bolin)表示:“随着风能和太阳能等的发展,农业有潜力成为解决全球变暖问题的途径之一。”

  环境美国的这份报告题为《土地更热,产量更低》(Hotter Fields, Lower Yields),介绍了农业部联合其他12家联邦机构2008年发起的美国气候变化科学项目(US Climate Change Science Program)。

  报告将对比了全美主要玉米产区受全球变暖影响造成的玉米产量损失与美国农业部关于玉米产业的规模的数据,估测全球变暖可能造成的经济影响。

  该报告还考虑了温度和二氧化碳含量提升造成的联合影响力因素,但假设的前提是玉米作物获得足够的水,并且不考虑更频繁的极端天气、臭氧层破坏和疾病、虫害和杂草等其他全球变暖造成的负面因素。

  环境美国结论,在全美各州中,玉米种植者年损失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爱荷华州(Iowa)(2.59亿美元)、伊利诺伊斯州(Illinois)(2.43亿美元)和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1.63亿美元)。劳顿表示:“石油、煤炭和其他污染物(使抵制全球变暖的行动)停滞不前,我们得释放清洁能源的力量,重建美国经济并阻止全球变暖。环境美国敦促国会通过一项议案,维持科学的减少污染目标,加速向清洁能源经济的转型。”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