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喝豆浆可快速减肥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纯豆浆减肥法

  每天早餐喝两碗豆浆+一份点心(油条除外);晚上睡觉前再喝1碗豆浆,正餐以清淡的素食为主(推荐九道素食),坚持两周,你会发现自己不止是小了1号哦。

  2.豆奶减肥法

  早餐:一瓶豆奶或冲一包无糖豆奶+1个水果

  午餐:1小碗米饭+1份鱼肉+1瓶豆奶

  晚餐:1份蔬菜+1瓶豆奶+一个水果

  此方法坚持10天,体重自然减轻好几斤。注意:每天除了喝豆浆以外,白开水照常要喝。

  3.豆浆+黄瓜减肥法

  目前,韩国学生妹常采用的豆浆+黄瓜减肥法,效果也不错,但稍微要委屈一下自己,因为,每天早晚餐都以1碗豆浆和几根黄瓜为主食,午餐按照自己的习惯不变,但切忌油腻的食物,还必须要坚持1周以上哦!

  4.日本风行的醋豆减肥法

  日本医学专家研究证实,醋豆里的皂素,能排除黏附在人体血管上的一种脂肪,并能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有助于减肥。

  醋豆的制法是:将黄豆洗净,沥干水,炒25分钟左右(注意别炒焦),待冷却后,装瓶,倒入食醋浸泡,加盖封好,一周后即可食用。每天早晚各吃10~20粒醋豆,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瘦了。

标签:减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