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北京房山天开寺首届短期出家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
来源:北京房山天开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宗旨:本寺本着净化人心、启迪智慧、觉悟人生、奉献人生,促进社会和谐,建立正确的佛教观念,提升信仰层次,体验寺院僧团生活而举办短期出家活动。

  二、时间: 2008 年 12 月 7 日 至 12 月 28 日

  三、地点:北京房山天开寺

  四、资格:
  1 、 20—65 岁之间,短期出家只限男众
  2 、具足正信,遵守寺院规章制度
  3 、身心健康,无传染病,无社会恶习及其它不良嗜好
  4 、家属认同,中途不可退出

  五、名额:短期出家男众 20 人。

  六、报名:(报名表附后,可自复印)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2 月 1 日
  证件: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表、一寸照片 4 张 (请尽量携带体检表)
  手续:报名表填妥及各项证件备齐后 寄至本寺客堂

  七、录取:
  通知日期:最迟 12 月 3 日
  方式: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
  费用: 800 元 / 人
  被录取后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于 12 月 5 日 前到北京房山天开寺客堂报到。

  八、到天开寺公交路线

  可乘坐北京 天桥 始发的往张坊方向去的 917 次公交大巴车,在房山岳各庄站下车(乘车时间约 1.5 小时),然后打车即到坐落于龙门生态园内天开寺山门口,或步行十几分钟也可到达。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龙门生态园内天开寺 (邮编: 102406 )

  天开寺客堂电话: 010-61311266 弘实法师( 13521599547 ) 马居士( 13910909048 )

  E-mail : shikuanjian@gmail.com

报名表下载

标签:招生|出家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