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吃素,节约纸张,深圳8所中学校环保联盟植树节倡议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节约纸张,吃素,这些都是另一种方式的植树。”本周是植树周,周六上午,深圳8所学校高中生组成的环保联盟在深圳书城门口和公交巴士上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节约纸张,吃素,节约能源。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换一种思维植树”。

上午10时许,记者在深圳书城门口看到,许多前来逛书城的市民都停下了脚步来听同学们的环保讲解。深圳外国语学校环保社同学介绍,节约纸张就等于是变相的保护树木,回收纸张可以大量减少对树木的需求。

除了倡导大家节约纸张外,此次宣传活动的另一重点便是倡导大家“吃素”。活动现场还有不少素食主义者前来捧场。深圳中学环保社的蔡宜佑同学说,一个人一天吃素可以减少7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分别需要180-360棵树来吸收。如果吃素可以减轻树吸收二氧化碳的压力,减少地面的环境压力。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的11名同学昨日的任务是在公交巴士上为大家宣传环保的重要性。高一的傅剑晨向记者介绍,11名同学兵分几路,乘坐不同方向的巴士,在车上对一些废纸和公交小票进行了回收。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提起广大市民对环保的关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