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4月19日“别吃朋友”公益演出: 素食抗暖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Be veg ,Go green” DON’T EAT FRIENDS charity concert

  国内素食动保NGO团体“别吃朋友”(DEF)发起的“素行动,抗暖化”公益演出将于4 月19日20:00在位于北京雍和宫的星光现场音乐厅展开序幕。

  素食对抗暖化的意义非同小可,联合国跨政府气候变迁研究小组主席暨诺贝尔奖得主帕乔里博士公开呼吁全球民众少食肉来遏制全球暖化。数据显示,全球暖化现象有 18%源自畜牧业,比全世界各地所有交通工具造成的暖化效应还高。

  基于爱护地球的重要与迫切,“别吃朋友”在发起此活动后立即受到乐活女王-龙宽;摇滚名团- SUBS、痛仰、及优质大豆、逃跑计划、意外惊喜等先锋团队的响应并加入演出阵容。此外,活动亦得到“绿色和平”(GREENPEACE)、“亚洲动物基金”(AAF)、“ 善待动物组织”(PETA)、“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 CIWF)、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等国际著名公益组织鼎力支持;各团体精心准备了改善环境、动物保护与素食公益等多方面资料现场发送。“绿色和平”提供奖品用于抽奖活动,“别吃朋友”更是准备了小礼物随票相赠(限200份)。于各界爱心观众而言,当日除欣赏精彩的音乐外,亦着实为一次不可多得的公益爱心交流盛会。

  据介绍,此演唱会将延续“别吃朋友”的惯例,将全部门票利润捐赠行动中的动物保护团体(本次活动捐赠北京“幸运土猫”)。

  全球变暖给所有地球公民带来的威胁,已经有目共睹。国际国内各有识之士已经高度重视。但最终的解决方案无疑来自你、我、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或许就在当夜的音符中,您将选择一个行动,一种新的生活 ——成为抗暖化、保护地球的“超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