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山西五台山清泰园准备举办“用心种植清凉”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
来源:普寿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华夏千年,人心向善,自古为人,苦觅忠孝能两全。时至今日,在我中华五台,有上如下瑞恩师,立志用佛法净化人心,倡导孝为立身之本也。发大菩提愿,身先士卒。发起出世教育----“三加一僧伽教育”工程。用悲心和大愿修建起一座养老院。以慈施惠与大众,以便安心修道,梵行高远。同时,在条件成熟时,也为世间的孤寡老人提供一个安养归宿。如瑞法师为此命名为“西方快列”。养老院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备,但庭院绿化还有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一份心意。种一颗爱心树,不但关爱了老人,也犹如在父母面前尽了一份孝心,更是为自己的明天,种下了一片清凉的绿荫。
  现将这次植树活动的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09年5月1日
  二.种树地点
  西方快列----清泰安养园(养老院)
  三.活动安排
  1.2009年5月1日上午8点,在榆次菩提爱心协会院内集合,统一组织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步调一致,共同遵守活动纪律。
  2.有车辆的爱心人士,希望能发大菩提心,在交通工具不足时能够协助工作人员,帮助大家善愿早成,吉祥如意。
  3.午餐由太原市“清凉月”素食餐厅提供,就餐费用自由发心。所有收入归清泰安养园所有。
  4.如有医护,栽培等技术的爱心人士,请提前与菩提爱心协会联系。你们的一分付出,定会赢得众人的欢欣。
  5.所有的一切行动,均以菩提爱心协会和清泰安养园的执事师父为主。以整体规划画为基准,不得擅自作主,影响活动进度。

标签:活动|植树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