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吃素环保 拯救地球——全球2分钟拯救地球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
来源:【更多】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09年2月22日,由全球素食环保志愿者发起的,在世界25+个国家同时举行2 Mins to change 2 分钟“固定不动”活动即素食环保志愿者在指定的2分钟内同时静止不动,摆出不同的姿势以吸引路人,引起大家关注环保,参加吃素的行列,拯救地球——我们可爱的家园。今天,很多素食志愿者聚集北京爱之素素食餐厅,在用完美味可口的自助餐后,走上街头,加入这一伟大的历史性时刻!

  志愿者们12点钟在北京彼岸爱之素餐厅举行体验素食的自助餐活动,大约100多名体验素食的志愿者齐聚一堂,餐厅里面高高悬挂着——开始吃素,加入环保,拯救地球大旗。餐厅里面座无虚席,连平时喝茶的主桌都满客,还有人站着用餐等待加入活动,可见志愿者们对于素食环保事业的热情和行动的决心。

  许多大学生们自愿加入举环保大旗和活动标牌队列,走上街头向市民展示素食对于环境的重要性!他们也做出幽默的动作表示对素食环保事业的支持!

  在活动的过程中,恰逢火车通过,许多过往行人都驻足与此,大家目光齐聚志愿者们,路过的行人也纷纷索要宣传资料,询问活动的内容和素食的意义,也有人表示要开始体验素食并且提出想学习如何自己在家中烹饪素菜。显示出很大的热情。素食志愿者在2分钟固定活动后齐声呼喊:“开始吃素,加入环保,拯救地球”,活动掀起了高潮。

标签:拯救|地球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