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巧妙排毒 做个清爽瘦美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排毒有利于瘦身

  如果你想减轻体重而且保持住,那么就只有排毒。我们的身体每时每刻接触的毒素举不胜举。它们积累在我们体内,堵塞我们的内脏、过滤器和动脉,导致可能的严重疾病,而且对肥胖症起到火上加油的作用。一旦毒素从体内排除了,脂肪也就自然会排出体外。

  返璞归真——辟谷点穴

  原理:道家辟谷

  “辟谷”就是“避开五谷杂粮而不食”的意思。在东南亚及欧美各国则称之为“断食”,通过点穴使人体不感到饥饿,不食五谷和肉类,而是配合吃些少量的蔬菜水果,来让人恢复脏腑功能,消除多余脂肪。

  排毒反应:舌苔颜色变深,通过口腔臭味排除毒素;尿液颜色变深成茶色,大便深黑色,排除体内积压的毒素。

  优点:还能治疗痤疮、女性月经不调、乳腺和子宫等妇科疾病。

  方法:点穴辟谷疗法+足部排毒贴。

  注意事项:点穴前2个小时不要大量饮水,进食。疗程结束后期恢复期间,先吃流食(粥类),3至4天后可吃些馒头,一点点增加食物。让胃肠慢慢适应。

  效果:因为是脂肪重组,只要后天饮食正常,基本不反弹。

  推荐地点:苏鹤养生会所

  流行时尚——淋巴按摩

  原理:淋巴排毒

  淋巴排毒法是运用循环、按摩、回转、牵引等基本手法,以适当的压力按摩淋巴结,进而加速淋巴的循环与排泄,促使新陈代谢后的废物、有害物质和体内毒素顺着人体的淋巴腺系统排出体外。

  方法:配合精油按摩,建议选择专业美容院中的美容师来进行,否则可能对人体直接造成伤害。

  注意事项:癌症患者不适合淋巴排毒。

  效果:对淋巴排毒的具体疗效,医学界态度慎重。国内目前还没有权威的临床资料统计。

  推荐地点:秀身堂、御美堂

  长今美味——靓汤

  原理:医学食疗

  根据各种食物对人体的特性,通过蔬菜汁和汤所包含食物各种功效和营养来达到排毒的作用。

  排毒反应:便秘正常,气色红润,脸上的痤疮或痘痘也会好转减少。

  优点:功效很多哦!排毒,排宿便,减肥,美容。

  方法:排毒瘦身蔬菜汁

  苹果1个、菠菜一棵、柠檬半个、枸杞5-8粒、酸奶120-180ml、牛奶100ml、蜂蜜少许。把材料洗净,然后将所有材料放进搅拌机,最后将半个柠檬用手捏,把汁滴到搅拌机里,不用搅得太细碎,连渣一起饮下去!

  效果:如果想减肥的MM可以用来代替晚餐,因为连渣一起吃有很好的饱肚感,而且健康营养!

  推荐食品:青瓜、西芹、苦瓜、青椒、甘草、梅子等。

  清净心灵——藏艺SPA

  原理:藏式按摩

  源自于西藏医学圣典《蓝琉璃》,根据人身体、皮肤、心灵状况,测出人的能量属性,开发人的六感精油配合能量石,伴随着佛教静心音乐,食指顺着人体排毒方向梳理按摩,疏通经络。

  排毒反应:全身放松,毛孔张开,身体排毒,深层清洁让肌肤柔软白皙。

  优点:促进全身新陈代谢和内分泌的平衡。调整情绪,产生灵性、喜悦,减轻日常生活带来的压力。

  方法:藏式按摩搭配泥疗或水疗

  注意事项:一定要根据自己当时的心理状态和身体情况选择适合的按摩和SPA。

  效果:因为侧重身、心、灵的结合,排毒养颜效果明显,瘦身作用则潜移默化。

标签:排毒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