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将大力开发太阳能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新华社洛杉矶5月24日电(记者高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24日表示,素有“阳光之州”美誉的加州将大力开发丰富的太阳能资源,计划未来几年内在100万栋建筑物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设备。

  施瓦辛格在向媒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在加州的住所和办公场所推广利用太阳能将大大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同时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根据加州提出的计划,今后凡是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设备的家庭和企业将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比如减税、购房补贴、少付水电费等。这项计划一旦实施,加州每年将节省3000兆瓦的电力。

  施瓦辛格说,在推广利用太阳能的同时,加州还将大力开发其他替代能源,加州要成为美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楷模。

  2006年9月,施瓦辛格签署了加州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法案。根据该法案,2020年前加州将把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降低25%,使其达到1990年的水平。


来源:新华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