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人与自然>> 地球母亲>>正文内容

新型太阳能路灯陆续在全国亮相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这是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街道上的太阳能路灯(8月3日摄)。

  近日,125盏新型太阳能路灯在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入使用。据介绍,这125盏路灯每年节余电能近20万千瓦时。新华社记者杨寿德 摄

  

  日前,一批新型太阳能路灯在山东济南投入使用。

  这种新型路灯装有智能控制系统,可将白天吸收的阳光转换成电能储存起来,阴雨天也能正常使用,并可设定时间自动开关。 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50盏新型太阳能路灯近日亮相苏州高新区树山村的小路上,古色古香的方形灯箱上就是太阳能电池板,其功率达到65瓦,完全可以满足较窄路面的照明需要,且具有零电费、寿命长等优势。

来源:新华报业网

  

  6月27日,烟台市城管局工程人员在市中心人工湖旁安装太阳能路灯。今年该市新装了20盏新型太阳能路灯。这种太阳能路灯性能稳定,节能效果明显,每盏灯每年能节约电费540元,使用寿命为10—15年。

来源:大众网

  

  徐州经济开发区市容与城管执法局获悉,投资数十万元的洞山路太阳能路灯开始安装,首批试装10盏,这是我市首条安装太阳能路灯的街道。

来源: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