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问答>> 佛教基础>> 佛教常识>>正文内容

传喜法师答:法会中怎样才能得到加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传喜法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信众:法会中怎样才能得到加持?

       师父:慧日寺虽然是我们人造的,但是造了都是供养给佛的,所以这是佛地,我们来都是佛的因缘,念的是佛的法,得着佛的加持,来到这里已经完全是莲花了。但是你过去业障的影子还会摄着你,很多人跑到这边“师父、师父,我求你来加被!”我就跟他说:“你已经到哪了?”“我到慧日寺了。”“这慧日寺一草一木都这么清净,你不好好皈依,跑到这里请我加被什么。

       一草一木都在加被你啊!”慧日寺是不是我的身体啊?(众答:是。)今天的法会是不是我们的生命做的事情啊?(众答:是。)这大的不去看,还跑来找我小的。虽然我是一个人,但是法会几百个人,你一个人来占据师父就不好,就侵犯了法会的时间。法会最重要的人暂时是我,以后谁主法那就是谁。以你个人的事来干扰法会,侵占大家的时间不好。

      你来到这个道场了,这道场一草一木都这么清净,佛菩萨也看到了,这么清凉你也感觉到了,不好好皈依,你还想着我去过,我过去,你应该把这个回向给你的过去,回向给你的老公,回向给你不听话的儿子。不要在这里讲我儿子怎么怎么样,你一讲好了,把阴影灌到我脑子里来了,噢!她有一个不听话的儿子。好了,被改掉了。到我面前要讲你儿子好,明明你儿子很不好,你要改变他,你要请师父加被,那你就讲我这个儿子做人还不错,还有点善根,然后师父有欢喜心。

      这是指平时,不是法会,法会就是好的也不要听的,你们对菩萨去说就行了,到了这个地方好好诚心来皈依,你要做的就是皈依,把你的生命融进来,而不是表述你一个人什么业障,你表述你什么业障,那你真的是业障重了。本来你的业障是一份,以你业障的理由来破坏法会,哦!百千份,无量份,所以这个很主要。
 

----------------------------------

扩展阅读:

更多传喜法师佛教问答

传喜法师佛教文章大全

传喜法师佛学视频

----------------------------------

标签: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