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重庆华岩义工参加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汇演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重庆华岩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8是不平凡的一年,它将无与伦比的荣光和无比艰难的考验一同赋予了中国,无论是创造辉煌还是抗击灾害,无论是微笑服务还是重建家园,志愿者都是其中一股重要的力量,重庆华岩义工用自己的慈悲奉献诠释了志愿者的风采。

重庆华岩义工以不同的方式、共同的信念改变着世界,也改变着自己。重庆华岩义工希望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更多服务,希望能践行佛教忘我境界,慈悲济世精神,自利利他,也希望在志愿服务的旗帜下提升自我、合作共融。

2008年12月5日是第23个国际志愿者日,重庆各志愿者团体:重庆华岩义工、11158义工、无偿献血义工联、心语义工、互助义工、黄埔艺社、重庆夕阳红老年服务中心、重庆志愿者家园、重庆自然之友、绿色志愿者联合会、渝州义工服务中心、惠灵义工、新阳光义工在重庆三峡广场举办文艺汇演暨志愿活动。为弘扬志愿者精神,突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加强志愿者形象的总体提升,促进志愿者事业蓬勃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和无私奉献的意识,面向社会宣传志愿精神。

文艺汇演在重庆志愿者服务工作指导中心郭光亮主任的讲话中开始,郭主任带领广大志愿者宣誓。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台上的表演在继续,台下的观众合着节奏打着拍子,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中国的各类志愿者组织、志愿者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向全社会展示志愿服务成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回首过去,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已经用实际行动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温暖了我们的内心,展望未来,社会的和谐与进步需要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需要更多的志愿者执著前行,让我们从身边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  



重庆志愿者服务工作指导中心郭光亮主任带领广大志愿者宣誓


广大志愿者在重庆志愿者服务工作指导中心郭光亮主任带领下宣誓



华岩义工风采





文艺表演<一>


文艺表演<二>


文艺表演<三><西游记> 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资助对象:
王一木架子鼓演奏与同学黄海东演唱


文艺表演<四> 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资助对象:王一木架子鼓演奏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表演<五>


文艺表演<六>



文艺表演<七>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