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南普陀寺执事会议在方丈则悟大和尚主持下召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
来源:南普陀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执事会议

二、实地勘察

  12月16日,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在闽院教务处主持召开全寺执事会议。厦门市民宗局二处黄镇辉处长,我寺首座了法法师、慧然法师,首座兼监院界象法师,后堂定恒法师,副寺智常法师、副寺照性法师,副寺兼知客净心法师、副寺兼书记德煌法师,大知客法尊法师等班首执事参加了会议。

  则悟大和尚在会上提到我寺近期承办的论坛、举办的普利法会等活动圆满成功,是全寺大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大和尚以“道风建设是关键、在其位谋其政、严格履行寺庙制度、所有部门的运行情况要预先汇报、加强管理领导、尽早着手年终总结工作、抓紧寺院的修建工程和《寺志》的定稿出版、确定我寺的整体规划与后山的改造方案、注意防火防盗防安全”这几点要求全寺执事做好本职工作,为南普陀寺的更好发展发心献力。

  之后,界象法师发言说明了我寺相关寺务的开展情况,法尊法师汇报了客堂的日常运作,德煌法师、法源法师、智常法师也作了发言。最后,黄处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法师的看法,重申了加强道风建设、管理制度的必要性,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执事会议在10时许结束。会后,部分与会人员又实地勘察了寺院的建筑材料。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