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北鄂州华容区佛协召开代表大会选出第四界理事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3日
来源:湖北佛教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8年11月13日,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佛教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华容圣寿寺召开。会议对区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回顾,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市民宗局局长潘德江,区领导夏敬校、程少云、刘大槐以及区民宗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自1995年区佛教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以来,区佛教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依据《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爱国爱教和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紧紧围绕佛教事务工作,服务僧团长足发展,佛教协会爱国爱教统一战线不断巩固,僧团人才在华容区佛教界作用日益显著,全区广大佛教协会代表在促进华容区“三个文明”建设中贡献更加突出,佛教协会的自身发展得到巩固,起到了党和政府与广大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作用。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区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区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3名,会长1名,副会长4名,理事8名、秘书长、副秘书长各1名。

  市、区领导在会上向新产生的区佛教协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区佛教协会第四届委员会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佛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遵循《宗教事务条例》,促进华容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稳步抓进自身建设,形成良好发展氛围。各级、各佛教团体要正确认识和全面把握佛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主动做好宗教工作,努力把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共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加速华容发展再作新贡献。

标签:佛协|理事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