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加快长阳观音寺搬迁复建项目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30日
来源:长阳佛教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近期,长阳县委常委会要求加快观音寺搬迁复建项目建设步伐。县委书记王新祝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32次常委会,会议要求,多方配合、全力支持,加快观音寺搬迁复建项目建设步伐。

  会前,县委常委王新祝、马尚云、王功平、熊显耀、王平昌、吴凯、田大甲、毛明球,县人大常务副主任杨明寿,县政协主席李世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了观音寺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惟新法师关于寺院搬迁复建和寺院整体规划情况汇报。

  观音寺搬迁由县佛教协会负责全面工作,2007年4月正式落户我县何家坪奇石村,规划征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总预算为1.5千万元,目前已完成了总规、详规和殿堂的单体设计。

  会议讨论认为,观音寺建设将对我县旅游开发起到积极拉动作用,在党的宗教政策指导下,开发观音寺项目,不但有效提升了我县旅游品位,还将对维护社会稳定起到积极作用。会议要求,我县各相关部门,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县佛教协会要按照确定的工期,加快施工速度,力争寺院早日建成。县政协常委、县佛教协会会长惟新法师应邀列席了会议。

标签:复建|步伐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