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08短期出家禅修班报名通启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湖北黄梅四祖寺

2008年“十·一”短期出家禅修班报名通启

一、宗 旨:体验僧团生活,提升信仰层次

二、时 间:2008930日至104

三、地 点:湖北黄梅四祖寺

四、报名条件:

1 年龄在20--40岁之间,身心健康,无传染病,无不良嗜好

2 具足正信,有兴趣学习僧团生活且已皈依三宝,能熟读早晚功课

3 家属认同

五、录取名额:男性五十人、女性五十人。

六、报名方式:(报名表附后)

期:自即日起至920

件:身份证复印件、皈依证或五戒证复印件、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原件(血常规18项、乙肝二对半、胸透)、个人简历(个人简历三百字左右)

信函报名:报名表填妥及各项证件备齐后,快递至本寺客堂

网上报名:报名表填妥及各项证件扫描后,发送到hmszs@163.com(报到时,需验证体检证明原件)

七、录取方式:

期:920

通知方式:电话和电子邮件通知

(请保证录取期间,报名表上所填写的通讯工具的畅通)

用:男性:350/

女性:400/人(含居士服一套)

续:被录取后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皈依证或五戒证原件于929日到本寺客堂报到(手续不全者,恕不接待)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黄梅四祖寺

编:435509

人:明基法师 能证法师

话:0713-3166 309 0713-3166 010

真:0713-3166 119

湖北黄梅四祖寺客堂

二○○八年九月五日

点击此处下载:黄梅四祖寺2008年十一短期出家禅修班报名表

标签:禅修|通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