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法门之光执委会致第三届“法门之光”福慧营全体学员一封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
来源:法门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各位对第三届“法门之光”的积极参与和热心支持。对未被录取的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对已经被录取的700多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根据前两届“法门之光”的经验,每次约30%左右的同学因种种原因不能如期参加,故今年在计划之外再招收200多人,由于本寺住宿条件限制不能将所有报名的同学都能录取。

  “法门之光”有大家的热心支持会继续办下去,建议未录取的同学可以利用双休日和节假日前来法门寺学习或参加2009年的第四届法门之光福慧营。

  对于已经录取的同学来说,你们是幸运的。但你们也要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除了法师们风趣幽默并含有人生哲理的佛学讲座之外,炎热的夏天,密集的课程,集体宿舍,军事化管理,望各位学员做好应有的心里准备。万一被录取的同学都能如期参加的话,食宿会有些紧张,礼品和服装数量也不够,受不了委屈、吃不了苦的同学请三思而行。

  7月13日10:00至15日16:00,有义工菩萨穿有“法门之光”标志的汗衫和手举“法门之光欢迎您!”的牌子在西安火车站、西安城西客运站、宝鸡火车站、杨凌火车站、扶风县汽车站和法门寺广场接待各位并安排乘车(车费自理)。需要预定返程火车票的同学,下火车后在火车站自行购买,21日上午就可以离开法门寺,返程时间自己决定,法门寺到西安火车站约3小时车程。接待部也可以帮同学们预定返程火车票,会安规定收取手续费。

  现将接站义工菩萨的名单、电话号码公布如下,需要接站的同学和义工,请将您编号、姓名、车次、始发站、终点站、到达时间、多少人等数据短信或电话提前通知相应的接站义工菩萨。

  西安火车站: 孔令岩 13468823847
  付亮亮 13636831209

  西安城西客运站: 孔令岩 13468823847
  姚海雷 15091709154
  赵 鑫 15091709154

  宝鸡火车站: 陈晓波 15929249698

  杨凌火车站: 刘林林 15091709134

  扶风县汽车站: 古国锋 13488165934
  曹二龙 15091709146

  法门寺广场 : 李 晨

  法门之光之光执委会电话:0917-5256080 5256955

  顺祝 吉 祥 如 意!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