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河北省秦皇岛水岩寺第三届短期出家培訓班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1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水岩寺为有意体验出家生活的正信三宝弟子,及响往僧团清净无为、淡泊修道生活的在家居士,举办「短期出家」培训。除由本寺方丈大和尚-存海法师亲自教授外,特别邀请台湾净耀长老及灵岩山寺-自诚法师及诸位大德比丘,以及台湾甘露寺数位比丘尼师父前来共襄盛举。出家是殊胜因缘,祈愿有缘人发大愿心,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自2013年05月01日至05月10日止。
报名方式:
请于本寺客堂填写报名表,或网络报名发邮件到clshuiyansi@163.com经审核资格录取后将另行通知。
报名资格:
年满15岁(含)以上至~55岁男女学员,正信佛教徒,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任何传染病及异派政治思想者,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录取名额:
男学员100名(需剃度)、女学员200名(不需剃度)。
报名日期:
自即日起至2013年04月20日止,录取者将短信通知。
报到须知:
日期:自2013年04月29日~30日中午12点止,逾时报到者视同弃权。
地点:水岩寺客堂。
证件:身份证明文件正本及复印本一份、两吋近照相片2张。
请自备:海青、缦衣、个人衣物、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毛巾、肥皂)、个人药品、现金(随喜修功德所需杂费)、卫生纸及洗衣粉(本寺流通处有销售)等生活用品。
请勿带:随身听、收音机、照相机、电视机、mp3、mp4、cd机、香烟、烟草、雪茄、药用或非药用等含酒精制品、荤食、不相关之书刊读物、贵重饰品与珠宝、刀及武器等危险物品。
本寺提供:女学员居士服鞋(去年参加者自带去年所用的)、男学员五衣及僧鞋、室内拖鞋、盥洗脸盆、暖水瓶、卧具、衣架、餐具、斋食(物品用毕归还本寺)。

主办单位: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水岩寺。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杏树园村碣石山水岩寺。
电话:(0335)2866511
网址:www.shuiyansi.com
e-mail:clshuiyansi@163.com
 

报名表格下载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fayz@fjdh.cn 联系我们 QQ:43778641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