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山西五台山普寿寺二0一三年安居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来源:普寿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在党的领导以及宗教部门的关怀下,在省佛协、五台山佛协的支持下,普寿寺迄今已举办十六届安居班。其宗旨是

为培养有道德、肯发心,以护持常住为己任,有学有修的优秀僧人。现根据本寺情况拟开设2013年安居班,具体招生情

况简介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 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比丘尼,品德端正、六根具足、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其它隐性疾病。
2 具有初中以上或佛学院学历,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及自我控制能力。
3 能自觉遵守寺院的规章制度,认同常住修学理念,尊师重道。
4 由本人所在寺庙推荐(持有相关证明),或有可靠、方便联系的担保人。
二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 316612318@qq.com
2 电话询问: 13593225908 0350-3354527 3354537
三 报到时间:农历2013年 3月17日—3月21日
四 招生名额: 66人
五 考试方法: 面试
六 其它注意事项:
1 报到时须带身份证、戒牒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二寸彩色照片二张(正面、免冠、半身、僧装)。
2 凡参加面试者需准备500字以上的个人自传,要求内容真实详细,由本人亲笔书写。
3 面试后,经体检有传染性疾病者请自动离寺。
4 凡未被录取者,请于三日内离寺往他寺参学。
5 安居结束后,经鉴定合格者可继续在普寿寺“三加一”护持学习。 对成绩合格但不遵守本院规章者,取消学习资格;
成绩不合格但道德品质好者,可适当考虑留寺。
 

 

 

山西省五台山普寿寺常住
2013.01.01

标签:普寿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fayz@fjdh.cn 联系我们 QQ:43778641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