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亲历饭店老板杀生得恶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来源:学佛网 2012-7-13   作者:六云山居士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粤北某男,1990年到广州沙河开了一家小食店,经过十多年的打拼,现已发展成拥有五家连锁分店的四星级饭店,美味佳肴,食客如云,日进斗金,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位成功人士。我于90年末应聘进入该饭店当了一名厨师。有一次,我看见老板招呼我和几个厨房仔,杀一头东山羊,只见这羊仔才三个月大,我们几个死命拖它进厨房,那羊哀求的眼里满是泪水,死活不肯进去,但最终还是逃脱不了被杀的命运,白刀子进去,哀叫惨烈。一年后,我得了一场病,老治不好,幸得一老居士开示,少吃肉,少杀生,才得以好转,知道因果报应的道理后,我不再从事餐饮业。

  后来听说该老板几年来,钱赚了不少,但灾事不断,先是他的父亲,刚60出头,就得肝癌死了,次年他的岳母也死了,后来饭店发生火灾,损失不少钱,2003年,他涉嫌偷税漏税,被罚200多万元,到了2004年,又听说她太太得了子宫癌,05年的时候,帮他负责采购的兄弟的老婆竟然莫名其妙地上吊死了。后来老板本人车祸碰伤了头,花了不少钱才保住了性命,最近又听说他一到夜晚就睡不着……所以说,饭店老板杀生无数,也一定灾事不断啊!另外,有一天,与卖乳鸽的聊天,才知道,乳鸽从出生到餐桌,只经历了六天的生命。想想这些可怜的动物,感觉喜欢肉食的人类真是太残暴了。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