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防疫到位 山门开启——河南嵩山少林寺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万宁 图/延个法师 岳龙 赵永杰) 编辑:唐雪凤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少林寺山门开启
 
菩萨在线河南讯 6月22日,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统一部署,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河南嵩山少林寺正式对外开放。
 
早上9时,少林寺山门缓缓打开,少林僧众在永信大和尚的带领下,排班而出,列队山门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山门广场上,少林僧众肃立合什,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信众与少林僧众共同参与了升国旗仪式。
 
少林僧众在永信大和尚的带领下
 
升旗仪式后,永信大和尚再次叮嘱常住法师及工作人员,今日少林山门开启,各堂口、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莫放逸,一定要把信众游客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上午9时30分,在法师的引导下,第一批游客顺利进入少林寺,游客参观游览,信众礼佛参拜大雄宝殿后,信众自发聚集奉咏佛号,游人围观,连呼感动。
 
升国旗仪式
 
 
寺院内的指示标语
 
寒冬消逝,盛夏来临,在过去的五个月内,少林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双暂停”工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法务活动。五个月内,少林僧众潜心修行,安住当下,又积极筹备善款物资支援灾区,彰显了出家人的慈悲与智慧。
 
为了迎接游客信众,少林寺成立开放工作领导组,悬挂宣传板,张贴一米线,制定开放后预约、检测、引导、宣传等机制,并开展核酸检测、全面杀毒、知识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切实保障信众游客健康安全。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