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不要小看念佛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7日
来源:转自香港狮子窝   作者:獅子BooBoo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嗯,对我来说……修行越简单越好!最好是能一心不断的念佛号就更好了!爸爸以前传了几个法给我,有的法门是修手印的。刚开始我觉得很好奇,从来没打过手印的我,每天打来玩。有时用手印来对付怪兽,以及魔。玩了一段时间,修了一段时间,后来……到现在,我发现还是念佛最好!我修手印的期间,要持咒,而且要很专心。上班不能打手印,怕被别人看了说我上身了。在外头大街上也不好修手印,只能在家自己练习。好多学佛的人都爱修手印,我已经不玩这个了。现在我玩什么呢?我就专修念佛法门!因为念佛太殊胜了,不管在办公室,在街上,在任何的地方,随时随地都可以念佛!我做了个实验,要是专持一佛名号,念久了,威力是很惊人的。比如说:你常念观世音菩萨,那么当你有难时,你只要念一句观音妈妈,你就知道有多厉害了。不骗你!千万不要小看念佛的力量,不要觉得念佛就没修手印好,你错了!要是你能专持某位佛的名号,一心不乱,那么比你修手印还要殊胜几千万倍呢!信不信由你!

  我以前认识一位老师父,他一生就专持观音菩萨圣号的。他什么法都不修,就修念佛法门。他的感应多到讲不完呢!他庙里的大悲水治好了很多人的病,包括我在内!老师父叫我也要一心念观世音菩萨,他说我跟观音菩萨很有缘。当时我没听,因为我懒。现在老师父圆寂已有几年了,有次我梦见他了。他在天上某处继续修行念佛,他带我看了7层塔。我不记得他对我说什么了,大概就是要我专念佛号。很多人喜欢打手印,其实讲真的,还不是为了炫耀自己很了不起。当然,不是全部人这样了。我是说有些。我不爱打手印,觉得麻烦。我爱念佛,我发现念佛的威力无穷!只要一句佛号,专心的,一心的,不打妄想的念,就有感应了。但是不要贪感应,这很容易中招的!最好就是不求心,不断的念就对了。念佛不要为求感应,专心念就OK了。

  我跟你们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一些感觉吧,我现在每天除了听经,就是念佛,念咒了。没别的。放假时间多一点可以读经,其他时间还是念佛号。以前我不懂,以为念佛这么简单有什么用呢?现在就知道我错了,念佛真的不可思议的。我在家里念佛,外面的鬼在听,听了有因缘的就会跟著念。念了,他们就有机会早点脱离鬼道了。念佛念咒对怪兽也好,他们口说不念,可是他们听我念,他们的心也会念的。只是嘴硬,总说不念。其实他们听我念时,他们也在念了。我发现怪兽跟着念佛后,没有那么魔了。怎么说呢,有的没那么淫了,有的没那么好斗了,有的没那么爱发脾气了……他们的改变,他们自己可能没发觉。但我看在眼里,是有改变的。这就是念佛的威力了!你要是爱修手印,也无妨。各人的因缘不同,但是我要告诉你们,千万不要小看念佛的力量!记住,心诚则灵!


标签:念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