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防病治病>>正文内容

管你圆与方,果报各担当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
来源:摘自《觉海钟声——果海方丈和他的因果实录》   作者:梁子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师父说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过去业因的果报再现,而现在的身、口、意所造的业因,全体现在本来应承受的果报。佛说:“现在的你是过去的你所造成的,未来的你又是现在的你所造成的。”即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因,今生作者是。

  三世因果不一定就是前世和来世,也可能是数千年前、今年、今天、此时;或者是数千年后、明年、明天。但是善恶到头终有报,只是来早与来迟。

  师父在断因果时,往往因为来人的业力不同,他们因果也各自不同。有些人师父需要一度再度,而有些人仅十几分钟师父就能将因果了断。

  有位姓袁的男居士,若干年前的一个晚上,在家中拿起电话还未拨,就听见里边有人说话,而且鬼话连篇。他吓的将电话挂断,复又拿起来,里面依然有人说话,他因此受了惊吓,一来二去便疯了。而且借着疯劲拆散了别人的一段姻缘。病越发越重,而且旁生附体了。

  发病时,后臂着地,如蛇行草上,蜿蜒向前,令看到他症状的人神经发麻,那是绝对的形象思维,一活脱脱的蛇人。

  那旁生附在他身上就是不走,果海师父超了三次,才将它超出去,师父说业力太深了,是上世的因果。

  但不是所有背因果的人业力都这么深,有位姓方的居士,师父仅用十几分钟就将他身上的东西送走了。

  方居士四十多岁,男人处在这个年龄,上有老,下有小,正是人生爬坡,事业向上的时候,却因病住进了医院。医生说:“你这病亏气亏血,得进补,有个偏方补气血管用,你就用墨鱼骨炖乌鸡汤,然后喝汤吃肉,身子骨就整过来啦!”

  人在病中,医生的话就是药方,更何况医生治病救命,对症下药,有时就能药到病除,每到这时医生就是华佗在世,扁鹊重生。

  方先生按照医生的话开始补,十几只乌鸡和几十尾墨鱼下肚后情况真的发生了变化。方先生原先走路用一个人扶着,现在改成两个人架着,不架着两腿耍圈儿,站不直。我记得有一部电影名叫《站直啰,别趴下》,当人根本站不直的时候,那只有选择趴下或别的方式。方先生还算坚强,他没有选择趴下,而是由两个人架着,来到果海师父面前,同他前来的还有医院的两名医生。

  师父上下打量方先生:“你这病不是前世因果,是当下的,只要超出来就好了,十几分钟我就让你走路!不过你以后再也不要吃乌鸡和墨鱼了,病好后戒杀放生吧。”接着师父将手按在他的头上开始诵经。十几分钟后他便能走路了,方先生当然在师父寺院皈依了三宝,随他一道皈依的还有随他来的两名医生。

  正是:
  此位仁兄本姓方
  堪堪病体有文章
  挥刀案上开杀戒
  血刃旁生乞健康
  乌凤骨
  墨鱼汤
  天天进补补尤伤
  腰酸腿软扶墙立
  更比娘亲白发苍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