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防病治病>>正文内容

我的辟谷治病解毒、调身减肥真实记录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9日
来源:中国国际佛教协会 2007-03-19   作者:康海南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叫康海南,今年20岁,文化水平不算高。在一加油站上班,上24小时休息24小时 。由于饮食不当,背上出了几个红疙瘩,有点像水痘,表皮发亮里面有黄浓。不几天疙瘩开始蔓延,以至于背上胸前、肩、胳膊、也陆续出来,紧接着脸、腿也有了。但与背上的不同,小小的,红红的,密密麻麻一片,它不仅痒,而且麻、木、胀皮肤粗糙,毛孔大,眼睛也肿的看不清东西,全身刺痒时恨不得把皮都扯下来,身上多处都让我挠破了。那时的感受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上班时不能安心,晚上又睡不好觉,要醒好几次,即影响自己休息又影响爸妈休息。同事都劝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先输液观察几天,确定病因,可如果这样不仅身体受罪,还耽误了上班,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增添了负担。那几天,心情很不好,常发脾气,我很不服气,也不甘心老天这样对我。

  也许是机缘,我认识了马老师。马老师见我的情况,果断说让我辟谷。还说,我是病毒,在心脾胃之间。于是在爸妈鼓励和马老师的加持下我开始辟谷。从初四晚上我开始没有吃饭,初五,身上没什么变化,但同事老板给我压力:"不吃饭开什么玩笑,'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正出疙瘩身体弱,不吃饭身体肯定会出毛病"。当时说得我也是半信半疑,也怕自己受不了,但一想到身上疙瘩的问题,还有老师的加持,我又增加了信心。当天感觉有点饿,想吃饭,但按照马老师教的方法服气喝水好多了。第二天,疙瘩没什么变化,但人很精神。第三四天,发觉身上的疙瘩没有蔓延,脸上的麻、胀、感减轻了,眼睛也不肿了,体重由55公斤减到53公斤,大便一次很干成球状。第五天,背上的疙瘩小了,脸麻、胀基本没有了,心情也好多了,晚上胃有些痛,吞气喝水好些。第六天,身上的刺痒感觉好多了,背上疙瘩开始起干皮,前胸疙瘩也小了,脸一点也不麻、胀了。而且皮肤也细腻多了,但胃还有些轻微痛,心情有些紧张,打坐、听佛曲感觉好点。第七天,凌晨两三点胃痛得难以入睡,一会儿心跳加快,手脚抽筋,舌头短,牙齿紧咬,说不清话,情绪很不稳定,心里很害怕。爸爸帮我按摩放松一会儿,情绪稳多了,但反胃、吐了很多水,并大便一次很干。请老师加持,老师说这是清理体内毒素。睡会儿,早晨起来,胃好了,人也精神了。晚上发信息问原因,老师说身体太虚弱,指导我练胎息。当时,我坐了一会儿,感觉身体麻酥酥的很舒服。心情更好了,感到精力很充沛,以上几天均吃三四个苹果,多喝白开水,而且尿多、白色。第八九天后背的疙瘩基本没有了,前胸的疙瘩也干皮,肩上的也小了,视力比以前也强了,体重50公斤,心情很好,特精神。第10天,背,前胸的疙瘩已经没有只留一点小疤,腿上也没有了,身上刺痒的感觉小了。第11天,暴风雪,雪下一尺厚。风大得看不见天,刮着人跑,那我还是上班了,上班走了五里地,下午又打扫半天雪,竟没感到累,同事老板都感到很惊讶,对我辟谷也改变看法,开始支持我。我很高兴。第12--15天,我没回家,因路太滑。身上疙瘩基本没有了。手、脚很痒,但没有疙瘩,一直胎息,身体很好,但情绪不稳定,杂念,很多。尤其是15天,就好像两个自己在对抗,头很大,几乎控制不住自己,念佛,请老师加持,感觉好多了。第16天,胎息,效果很好,情绪也稳定了。第17--21天最后四天,身上一点也不痒了,疙瘩也全消了。就连疤也浅了,这期间经历月经期,比以前血精量少了,身体并没感到不适,19天虽然有些紧张,但身体很轻松。最后两天,皮肤特别细嫩,光滑,连化妆品都省下了,还启动了胎息。

  看到了吧,这是我的辟谷治病、调身减肥真实记录,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一个平凡的女孩,21天不吃饭,竟然没事,还治好了病,而且越辟身体越精神。辟谷不仅减少吃饭的麻烦而且还减肥美容,对了你猜我现在多少斤。45公斤,减肥10公斤。不相信吧!这么好的方法,我们何不乐乎,何不快辟谷乎!我衷心感谢马老师神奇的无药医学和无私的指导!希望同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机缘,请走进无药医学课堂,亲身体验这里的奥妙,印证无药医学特技的神奇。

  这里顺便说一下的是,我妈妈原是风湿性心脏病,医院判死刑的,家里准备后事的,是马老师用无药医学特技救活的。尤其是有一回,我妈妈昏迷不醒,奄奄一息时,大家都绝望了,也是马老师给予起死回生!

标签:治病|辟谷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