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妈妈素baby>> 宝宝相册>>正文内容

大花骨朵培育小花骨朵的经历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6日
来源:枣子树论坛   作者:大花骨朵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是怀孕以前一年多“正式”吃素的(之前也吃过一年半的素,后来又吃肉了,这次吃素到现在有两年多了),并且决定吃常素。整个怀孕期间,从没有恶心和呕吐之类,食欲很好(有非常好的水果缘,吃很多呢),喜欢睡大觉;)

怀孕期间吃素,得到老公的强力支持,所以我没什么阻力。我是越吃越素,刚开始还吃少量鸡蛋、喝些牛奶,到怀孕后期直至生产、开始哺乳,逐渐的这些都不吃了。以前听说吃素会越吃越素,我果然如此。

宝宝生下来后,医院里别的产妇看样子都吃得很“隆重“,我吃的特“省“,嗬嗬,奶下得还很顺利。

月子里婆婆过来帮忙,老大远的费了很大劲儿带来两箱自家鸡下的蛋,用自家种的黄豆溜缝。结果我把黄豆包员儿了。婆婆非常通情达理,一句怨言都没有。真是太感谢她了!

刚开始喂奶没经验,奶量总上不去,家里人都劝我多增加营养,我也顺从的喝了些牛奶,但没坚持多久就不喝了,觉得还是豆浆好。月子一过,奶量上来了,他们这才放下心来,我更是松了口气。

现在宝宝长得很好,个子和体重在同月龄孩子中为上线。不过,她的脾气比较大(也许是我在怀孕期间吃辣多的原因),有需求的时候一旦错过了她的忍耐期,哭起来就很有震撼力,不比坛子里其他姐妹的宝宝温顺,呵呵!

当素妈妈还是有不少压力的,能找到这里真是特别高兴!我希望天底下的素宝宝都健康茁壮的成长!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