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积福慧辛丑年(2021)第十四期放生共修(已圆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特别提示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放生共修不举行法会,不聚集、不对外、不开放,不接受现场报名。

览物垂慈 历历谐同我性

放生博爱 悠悠各适其天

积福慧辛丑年(2021)第十四期放生共修正在进行中……

辛丑年(2021)第十一期西来禅寺放生实景

  2021年10月6日,辛丑年九月初一,积福慧启建第十四期放生共修。在寺院,同住的比丘们每月的初一、十五都要诵戒,以护持正念,坚固戒法。每月的初一也是佛教的十斋日之一,在家信众常选择在这一天做种种善事,以培福增德。
  放生是佛弟子时常行持的善行,其蕴含着佛教众生平等、尊重生命的情怀与自他不二、因缘果报的智慧。印光法师在《南浔极乐寺重修放生池疏》一文中赞叹:放生一事,实为发起同人普护物命之最胜善心。
  应大众所请,积福慧、佛教导航与江浙佛教联合西来禅寺启建辛丑年第十四期放生共修。以此功德回向众等业消智朗,身心安康,各修礼让,福慧增长。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积福慧辛丑年(2021)第十四期放生共修正在进行中……

庚子年(2020)第九期西来禅寺放生实景

【共修概况

活动名称积福慧辛丑年(2021)第十四期放生共修

发起机构积福慧 佛教导航 江浙佛教 西来禅寺
随喜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5日(辛丑年八月二十九)24点(接收放生款截止时间)
放生时间:2021年10月6日(辛丑年九月初一)
放生物类泥鳅、鲤鱼、鲫鱼等水族众生(非野生动物)
随喜说明

1、随喜页面的“功德主”处填写随喜放生人的姓名或法名,每个订单最多可填写四位。如名字较多,一家人可填写“某某阖家”。

2、如您不知如何填写回向文,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回向文参考。

联系咨询: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积福慧好友。 

积福慧辛丑年(2021)第十四期放生共修正在进行中……

积福慧辛丑年第十四期放生功德主查询

积福慧辛丑年(2021)第十四期放生共修正在进行中……

辛丑年(2021)第九期上庄水库放生实景

【参与方式

 

  手机版:通过页面下方“随喜功德”链接,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电脑版: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积福慧辛丑年(2021)第十四期放生共修正在进行中……

  成功提交订单后,系统会告知“已发货”,此代表积福慧已收到您的功德款。放生物不会发到您的住所,将由法师与居士统一放生。

【历年放生】

积福慧辛丑年(2021)第十四期放生共修正在进行中……

己亥年(2019)第十四期上庄水库放生实景

积福慧辛丑年(2021)第十四期放生共修正在进行中……

庚子年(2020)第十四期西来禅寺放生实景

【共修回向】

  积福慧以此辛丑年第十四期放生共修回向众等业消智朗,身心安康,各修礼让,福慧增长。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祈愿新冠疫情早日平息,世间种种天灾人祸得以化解,风调雨顺,国运昌盛,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普回向】

  祈愿世界和平、灾难减少、风调雨顺、人民安乐!祈愿佛陀的正法永驻世间!祈愿显密一切大善知识法体安康、长久驻世、度众事业广大兴盛!祈愿尽虚空遍法界一切有情永断轮回痛苦,获得暂时的人天快乐和究竟的成佛利乐!

  愿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我等与众生,皆共成佛道。

【放生共修回顾】  

  辛丑年(2021)第十三期放生共修回顾

  庚子年(2020)第八期放生共修回顾

  己亥年(2019)第十七期放生共修回顾

  戊戌年(2018)第六期放生共修回顾

  丁酉年(2017)第一期放生共修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放生共修回顾>>>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