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以戒为师>> 戒杀放生>>正文内容

吃螃蟹的果报:眼睛肿大,螃蟹附体……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来源:武术家马海松_新浪博客 2017-12-07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 眼睛不好的人,要多放生螃蟹!

  在视频上看海涛法师在台湾的讲法开示说:眼睛不好的人,要多放生螃蟹,海蟹河蟹都行,螃蟹死的时候,是眼睛先瞎掉,非常可怜!

  吃螃蟹是典型的为了口腹之欲而杀生,果报很可怕!能够戒掉喜欢吃的物命,功德很大。写下我吃螃蟹的果报,这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绝不虚言,也没必要虚言。秋天到了,多放生螃蟹,功德无边!

  我不由的想起我的经历:

  2010年,我做了一个很小的手术,我的眼睛眼睫毛倒长,经常刺的眼球又红又痛,已经建议来一个上翻眼睑的小手术。很小的手术,几乎没有失败的案列,仅仅10分钟,我就下了手术台。然而就这样一个千元的10分钟的激光小手术,我失败了。右边眼睛肿的像金鱼,疼痛难忍,打了一周吊瓶,持续了一年,才略微消肿,自从消肿之后,眼睛变的一大一小,非常令我郁闷!

  目前一年半了,在我不断的放生,忏悔后,眼睛终于完全消肿了。但是左右眼角的一大一小,已是无力回天了。我想,这是我从小随亲戚吃螃蟹的果报。很小的时候,家里好多亲戚一起去周村买毛蟹,经常买,每逢过年过节,螃蟹更是必不可少。

  更加恐怖的是,我父亲爱吃,海边产的一种螃蟹咸菜,或者淹,我当时不知道怎么了,特别喜欢吃,我俩几乎日日吃啊!现在大了,不怎么吃了,家人也不知道吃了。父亲的身体开始不好,奇怪的是,父亲的眼睛也不好,去很多大城市医院,都查不出原因,花了很多钱。

  信佛后,为父亲放生忏悔,终于维持住,但还是要坚持。

 

  一位修行不错的师兄有天眼,他说我父亲身上有螃蟹附体,还很多,并且这位没见过我父亲的师兄把我爸的样子,病情,都说的十分正确。

  秋天到了,中秋节快到了,不要让我们的快乐建立在众生的痛苦上。在这里,我跪求各位佛友:

 

  现在这个节气是螃蟹大量上市的时候,更是母蟹上市的时候,不论是海蟹,还是河蟹,请大家尽力放生,忏悔,福报无边,功德无边!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