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发愿实修>> 超度祈福>>正文内容

祖先若得超度,后代就是有福之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来源:善缘自在_新浪博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死了有来世,祖先要超度,如果祖先没超度,你做子女的没有福报,一定没有福报。

  所以各位这一点要听,祖先没有超度,子孙不会好。在佛经有一个故事,有一个男人三十岁,他爸爸有拜佛,但是他结婚,做生意,生意不好,太太又天天跟他吵架,他身体又不好,太太要跟他离婚,又没赚钱 ,心情很不好,他就来找佛陀。

  他说:“佛陀!我爸爸经常拜拜你,我现在很痛苦,你能够帮我吗?我身体不好,太太吵架,生意不好,哎!真难过!佛陀,你就帮帮我吧!你很有力量。”因为他没有学佛,佛陀没有跟他讲法,佛陀和他说:“好,你回去吧,我会加持你的。”

  那你知道佛陀怎么加持他?佛陀有大神通,佛陀一观察,他上辈子是一个婆罗门,婆罗门就是印度教,杀羊祭神,说这样有功德。所以他上辈子死了,他儿子到现在,每一年都为他杀一只羊,来祭拜他,怪不得他现在很不好。然后佛陀就变,用神通变成一个普通的出家人,跑到他上辈子的家,去找他儿子。

  佛陀变得很庄严,皮肤很白,发亮,结果他上辈子的儿子看到佛陀,哇!这个沙门外表不一样,就对他很恭敬还请他到他家来坐。然后佛陀进来以后接受他的供养。然后就问他说:“诶?你的爸爸呢?”他说:“我爸爸三十年前就死了。”

  “你有没有很孝顺?”

  “有,我非常孝顺。

  我爸爸每年都会杀羊拜婆罗门,我现在替他杀,杀羊拜他,希望我爸爸去婆罗门,生天。”佛陀说:“错啦!因为杀羊本来就错,你这样做没有功德,会害你爸爸。”结果他一听,有道理!而且佛陀又很庄严。“如果你要孝顺你的爸爸,超度他,帮他请正式持戒的出家人诵经,帮他供养三宝,帮他帮助贫穷,再回向给你爸爸。千万不要杀羊,用这个血来拜鬼神,这样对你爸爸伤害很大。”他一听,有道理,有道理!

  有善根,他就改了。然后等他改了以后,佛陀就回到精舍了。然后过了三个月,那个三十岁的生意人,跑来找佛陀,“哎呀,佛陀太好了,谢谢你啊!三个月前你加持我,我就开始健康了,老婆跟我不吵架了,现在生意好起来了!”

  各位,简不简单?这是佛经里面讲的超度的方法。佛陀机会到了,佛陀就度他。佛陀就跟他讲因果,让他了解因果,为什么你会这样。

  我们最大的神是祖先,祖先如果生天了,他就守护他的子孙,包括他的生意。所以各位如果你祖先没超度,你这一辈子一定命运不好、赚不了钱、身体不好,子孙就会气色不好、睡不着、脸色苍白。

  所以三师兄提醒大家,不要只是清明烧烧纸,一定要重视超度祖先!(转自互联网)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上一篇:冤亲债主现前的十三点预兆及化解之道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