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福建莆田南少林寺2013年 “禅武之旅”大学生夏令营报名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1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品灵山香茗,悟禅武宗风。

  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悟佛门禅茶一味、禅武不二的智慧与慈悲:

  探讨人生之生命导航、生活艺术、生存之道、生死奥秘系列主题;更有禅武体验、禅茶体验、农禅体验、静坐禅修、丛林出坡、行脚参访等特色活动,欢迎报名参加!(夏令营、食宿均免费,路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一、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2日-7月27日;报到时间:7月21日。

  二、     活动地点:福建省莆田市南少林寺

  三、     活动内容:主题讲座、禅武体验、禅茶体验、心灵对话、静坐禅修、农禅体验等。

  四、     报名及录取条件:

  1、 身心健康,无突发性及传染性疾病。

  2、 年龄在18岁-35岁之间。

  3、 热爱生活,关注生命,积极思考人生,有志于实现个人价值,报效国家、社会的人士。

  五、     报名及录取流程:

  1、 6月05日-7月6日登录http://www.ptnsl.cn/enroll报名,或即日起至7月6日到莆田南少林寺客堂、莆田广化寺客堂现场报名;

  2、 活动主办方于7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分批发送录取通知。

  六、     注意事项:

  1、 请勿多次重复报名;

  2、 录取与否,以录取通知为准。在接到录取通知后,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者,请及时与联络人沟通;

  3、 报到时请持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来寺请遵守寺院规约;

  4、 因寺院住宿条件有限,全程参加者优先录取,夏令营、食宿均免费,路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5、 洗漱用具等基本生活用品请自备。

  6、     山区昼夜温差大,蚊虫较多,请注意备齐衣物及清凉油等驱蚊药品。

  咨询电话:(0594)2899271

  13301303436

  咨询QQ: nslsfh@qq.com

  莆田南少林寺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fayz@fjdh.cn 联系我们 QQ:43778641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