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广东梅州千佛塔寺2013年大学生夏令营招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了给当代年轻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提升心灵的机会,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梅州千佛塔寺将于2013年7月18日至7月24日举办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以“慈悲、佛法、感恩”为主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学生对佛学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培养良好的人格和习惯。招生简章如下:

主办:梅州千佛塔寺

一、开营时间:2013年7月18日至7月24日,为期7天。报到时间为7月17日。

二、地点:广东梅州千佛塔寺 上客堂

三、报名资格:年龄在18~28岁之间,身体健康、对佛教文化和禅修实践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以及对禅有深厚兴趣的年轻人。

四、学习内容:

寺院巡礼 佛门礼仪 因果故事(孝道) 佛教如何看待爱情

禅的艺术 生活禅(农禅) 禅乐/梵呗 禅定基础

五、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复制填写报名表格后,发到邮箱qftsbm@qq.com,

主题格式:大学生夏令营+姓名,工作人员会邮件通知。

(有问题也请发送此邮箱咨询。)

2、到千佛塔寺南门旁边“天下第一桌”会议室(即世界客都禅文化研究会),领取并填写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7月10日

本次活动我们将邀请资深法师、教授、老师授课,并结合短期实修,为参加学员提供一个禅文化学习机会,了解禅在生活中的运用,增长智慧,快乐修禅。

本次限招学员100名,食宿费用随缘,学员自带日常生活用品。

交通:火车、飞机、汽车皆可到达,寺院离梅州城区10分钟车程

工作QQ:110671553

 

下载附件2013年梅州千佛塔寺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表.doc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fayz@fjdh.cn 联系我们 QQ:43778641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