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社会万象>>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送受伤路人到医院错过面试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女大学生送受伤路人到医院错过面试

2009年06月08日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女大学生送受伤路人到医院错过面试 为救人失去面试机会,刘俊俊有点惋惜但并不后悔 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一名女大学生赶着去面试,路上看到一路人受伤。为了送伤者到医院,她错过了一次重要的面试机会。对此,她表示并不后悔。

  ■商报记者 邢军

  女学生为救人错过面试机会

  这个助人的女大学生叫刘俊俊,21岁,是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级护理专业学生。对于她错过重要面试机会的事儿,亲戚晁先生显得相当惋惜。晁先生说,这个面试机会是好不容易争取到的,错过再找就难了。“帮助别人当然是好事儿,但机会没有了,太可惜了。”晁先生说。

  当事人刘俊俊也有点惋惜,但她并不像亲戚这么悲观。她说,通知的面试时间是4日下午3时30分。离面试地方不远,当日下午上完课后,她准备步行去。刚出校门走到康复街,看见路中间一个骑自行车的行人,躺倒在地上,一辆面包车从旁边开过。不远处就是武警医院,但伤者无法走动,有一个路人上前搀扶,但扶不起来。看此情景,在医院实习过的刘俊俊立即上前,和路人一起将伤者送到了医院。伤者走得很慢,三四分钟的路程用了20多分钟。

  把伤者送到医院后,刘俊俊急忙赶到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但被告知她的名字已经被叫过,当时没人应,被视为自动放弃了。

  被助者希望医院给她一次机会

  这个结果难免让人惋惜。刘俊俊说,虽然很遗憾,但不后悔,以后再争取其他机会吧。

  21岁的刘俊俊来自周口农村,今年毕业。在学校她是预备党员,在校任宣传委员,在老师的眼中,她学习成绩十分优秀。几个月来,她一直在努力找工作。正好赶上郑大一附院招聘100名护士,她就投了简历。当接到通知面试的电话时,曾欣喜不已。

  “有时机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继续准备着,机会总会来的。”刘俊俊笑着说。

  记者从郑大一附院人事处一位女工作人员处获知,4日当天确实进行了面试,由于人数众多,她不清楚是否有刘俊俊这个事儿。而且,过两天就要确定复试人选,刘俊俊的事儿很惋惜,但机会对大家都是平等的。

  昨日下午,被转到骨科医院的伤者赵先生正在接受治疗,他左腿骨折。当听说帮助他的那个女生因此而错过面试机会时,他不住叹息。他说女孩心很好,希望医院能再给她一次机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