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自杀问题>>正文内容

观音菩萨连续六次拯救自杀的女教师

       

载自无量光心灵净化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来源:幻影o海潮音_新浪博客 2010-05-31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自杀个案三

  Q老师,40岁,担任某小学语文老师,心情不好,有轻微的焦虑症。

  Q老师是我所接触的个案当中让我印象比较深的一个。

  在催眠中,Q老师先回溯到了1995年的8月份。那天她在绝望中一口气吞下了80多粒的安眠药,然后在床上慢慢地躺下了,心想再也不会起来了。可见她遇到了多么绝望的事情,求死的心是那么地急切。在较深的催眠状态中,Q老师此时看到有一个男人从门口慢慢地向她走了过来,内心对她说着:“终于找到你了,你就放心地死吧,死了就好啦!”在这个时候,她看到一尊很庄严的观世音菩萨出现在房子的上空,而在菩萨的光环下,刚刚看到的那个男人消失不见了。接下来她听到了敲门的声音,是来找她的朋友,就这样,她奇迹般地坐了起来,这次的自杀没能成功。

  时间再往前推移,Q老师还解开了一个藏在心里十多年的疑团。那是1996年的某个晚上,她又产生了自杀的念头。她把自己宿舍的物品整理好之后,就迷迷糊糊地来到教室,悬好绳子,然后恭恭敬敬地把脖子上的观音玉坠取下来收好,因为她怕自己自杀的行为会亵渎了菩萨的神圣和庄严。然后她踩在凳子上,把脖子套上去之后就晕了过去。但当她醒过来之后,却发现她自己站到了四、五米外的教室门口。她当时懵懵懂懂的,又不死心地重新上吊,但还是莫名其妙地在教室门口醒过来的,就这样的情况连续发生了五次!直到第六次的时候,Q老师心想要是这次还是死不了就不再死了,也许该还的债还是要还,该受的罪还要受吧。结果当然还是没有死。可见一个人命不该绝的时候,想死也不是容易的事呢!所以到了第二天,除了她脖子上的被绳子勒出来的深深的伤痕之外,估计没有人会联想到Q老师那不可思议的自杀之旅吧?

  在催眠中,我引导她完全回到当时的时间点上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Q老师失声痛哭了起来,原来她看到每一次耐心慈悲救度她的竟然是和她脖子上的观音玉坠一模一样的那一尊观世音菩萨啊!

  前世,今生,佛,菩萨,这些流传了久远的信仰真的只是一种心灵上的寄托吗?也许某一天因缘成熟的时候,您在禅定中,或在催眠的状态下,清楚的感受到某些境界的时候,您会得到一个令您满意的答案!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