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往生净土>>正文内容

擦身毛巾 显现莲花——王水平女士往生记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
来源:觉之路博客 佛宝贝——第七空间 2009-12-08   作者:天门 佛清 记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王水平,女,湖北省天门市人,生于一九五五年八月,现年五十三岁。二○○九年三月二十日下午五时病逝,通过助念,顺利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她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已达十八年之久。今年以来,病情加重,发展到了不能睡,不能吃的地步。一个月以前,她的干妹杜凤娥,请我们几个莲友去帮她念佛,也好劝她念佛求生西方极乐世界。

  我们几个莲友听说后,很快就去了她家,去后她家人说刚才还插着氧气,现在刚抽。在床上已坐了一个多月,不能睡下去。还经常说看到鬼(她以前有附体,专门给别人看眼睛的,后来有段时间她自己的眼睛也疼的看不见东西)。

  我们看到她痛苦的样子,就告诉她和我们一起念佛,讲一些念佛的好处给她听。她说:“我只要你们把我快点念走,走后把我剁成八块都行。”

  我们说:我们帮你念佛、但你自己一定要念佛。念佛就是要把你送到好处去,念佛能脱离人生所有的苦(生、老、病、死等等);还能脱离六道轮回;念佛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成佛。极乐世界是如何如何的美好给她听。同时我们也开示她的冤亲债主跟我们一起念佛,请求他们跟随阿弥陀佛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可能受病痛的折磨,她当时就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我们大声念,她跟着小声念或默念。第一天下午我们念了二个多小时,将念佛功德回向给她及她的冤亲债主,效果很好,她当时就能躺下睡觉了。

  第二天下午我们又去念了二个多小时,她自己说舒服多了。我们走时跟她说:你一定要坚持念佛,如果你寿命已尽,阿弥陀佛就会接你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去成佛。如果你命不该终,阿弥陀佛也一定会加持你快点好起来的。

  二○○九年三月二十日下午六点多钟,杜凤娥接到电话说,王水平已经走了一个多小时,邀请我们赶快去帮助助念。

  因我们天门专修弘愿门的人本来不多,又是下午六点多了,救人如救火,我们九个人一起大声念佛。我们又跟她及她的冤亲债主进行开示、念佛回向,要她的子女也到身边念佛。告诉她不要牵挂,一切都要放下,赶快跟着阿弥陀佛走。

  不到两个小时,奇迹就出现了,参加助念的曾天枝、杜凤娥看到一道亮光在房间一闪,在场莲友都感觉到,这是阿弥陀佛来接引杜凤娥往生的瑞相。大家都激动不已,更加大声念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我们越念越有劲,越念声音越响亮,越念越法喜充满。

  李翠娥心里默想,南无阿弥陀佛您如果真把王水平接走了,就请在香上闪三下亮光给我们看,果然香闪了三下亮光。

  曾天枝、吴少华等去摸她的手非常柔软,(由于风湿病的影响,生前手已僵直),胳膀活动自如;还有段莲香、何金枝莲友等都闻到了特别好闻的香气。

  第三天出殡入殓时,众莲友看她面色红润,比生前漂亮多了。

  二十三日复三那天,杜凤娥上午在自家佛堂上早课后,望着阿弥陀佛说:姐姐你已经往生了,这都是阿弥陀佛的慈悲救度了你,为了让你的家人都能来念佛,你一定要善巧方便,示现给你的家人看。当说这些时,佛堂里面红光一闪。

  下午三时杜凤娥去王水平家时,她的家人正在她的遗像前烧她更衣时,用于擦身的毛巾,毛巾上显现出了一朵莲花,她们全家非常高兴地大声喊:一朵莲花,一朵莲花。(在我们当地有这样一个风俗,即给亡者擦身体用的毛巾,要放到第三天再烧,后人在烧毛巾时注意观察,根据毛巾显示的图样,猜测亡者的去向)此情景杜凤娥去时正好碰见,看见了一幅莲花挂图。毛巾是挂在竹杆上烧的,燃尽后的毛巾,没有马上变为灰烬,却是清清楚楚显示了一朵莲花。

  杜凤娥激动地大声说:你们赶快念南无阿弥陀佛!感谢南无阿弥陀佛!你妈妈真的往生成佛了!

  多么殊胜!说实话,我们几个助念的,刚去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就凭我们几个人助念,她能往生吗?我们修的又不精进,有的要忙于工作,有的要忙于家务,有的还只是刚入佛门,我们有力量助她往生吗?

  王水平女士的往生,再一次说明,能不能往生,不是靠我们的力量,而是靠阿弥陀佛的愿力往生的,是阿弥陀佛的力量!是阿弥陀佛的功德!是阿弥陀佛的慈悲!因为阿弥陀佛发愿:“设我得佛,十方众生,至心信乐,欲生我国,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觉。”

  王水平女士一生未皈依、未吃素、只是在命终前一个月听闻到念佛。如果讲条件她根本不能往生,通过助念后的这些瑞相,足以见证“弥陀本誓,重愿不虚,众生称念,必得往生!”南无阿弥陀佛!大慈大悲!法力无边!

  阿弥陀佛愿力强,临终闻法生西方。
  足以证明罪恶人,只要念佛定接引。


  天门 佛清 记2009年3月


标签:往生|助念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