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佛力不可思议的小故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
来源:吾秀的个人空间 2008-12-20   作者:吾秀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们在斋堂时,老妈妈就给我们讲小故事,都是佛力不可思议之处。

那是在她家乡,也是一个专修念佛的道场。那里的老师父养了一条狗,叫大黄。有一天这个大黄不管对着谁就乱叫,老师父就对大黄说“大黄呀你都是佛门弟子了,乱叫可是枉语啊”说完也就算了。可第二天,就看见大黄嘴里叼着一块砖头,吃饭的时候就放下,吃过了再叼起来,之后就一直这样。老师父明白了,大黄这是听懂了,在惩罚自己呢。而我们人当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时,真要学学大黄啊。

一学佛的老中医养了一只八哥,也教它念佛,有一天就去寺里给八哥做了皈依,回到家之后,再喂它食物,还知道挑了呢,只要是带肉的,它都用嘴把肉夹出来再吃食物。可见皈依之后的动物,就是不一样啊。

在弘愿寺上次打佛七期间,来了一位老居士。做饭的师傅,就送给他一个稍稍有点破损的车牌(就是挂在车里,上面写着南无阿弥陀佛的小牌子),老居士回到家就送给了开车的儿子,一段时间后,出车祸了,车子全部损坏,可是里面的人,却没有受一点损伤,大家就想起了那块佛牌,可是无论怎么找,就是没找到,后来大家发现了一件极奇怪的事情,在车子后面赫然是一滩鲜血,可是却没有一人受伤,无法解释。这也是那个老居士来弘愿寺自己说的。

宗续师父在送我们佛卡的时候,也讲了一个故事。说在马来西亚一次10人的车祸中,9人丧生,唯一人生存,还没有受伤,后来一问那人说,大概是我妈妈送给我的在弘愿寺请的佛卡吧,我也不念佛,只是把他放在钱夹里,晚上有时间就拿出来拜一拜。这下弘愿寺的佛卡可出名了,马来西亚一下子就向弘愿寺要了15万张。所以人在顺境中的时候,感觉不到这些法宝的作用,只有业障来了,才知道确实不可思议。

我在弘愿寺的流通处也请了很多这些花呀、牌呀的,那几天可逗了,我自己没事呀,就把这些可爱的玩意倒出来摆弄一会,哎呀 ,真的都是宝啊,看也看不够,就向小时侯摆弄自己最心爱的物品。回来送给有缘人,看见那些带着小荷花的手机链,晶莹剔透的车牌,小巧精致的佛牌,栩栩如生的佛卡,他们都很高兴的。南无阿弥陀佛!真好!

弘愿寺 http://www.hongyuansi.org/Index.html

标签:感应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